close

男人外遇的時候﹐技術上﹑幾乎不可能不被另一半發覺﹐因為女人實在真的是靈敏的動物。

由於一般的男性朋友都有惰性﹐一旦跟另一半老夫老妻之後﹐通常就變得比較邋遢而隨便些﹐不管是言語﹑穿著打扮﹑生活習慣﹑娛樂消遣﹐都會變得行為模式固定。所以有人開玩笑說﹕『男人婚前是動物﹐婚後是植物﹐有了小孩後是礦物。』…總之﹐就是能坐著就不會站著﹐能躺著就不會坐著。

除了這些以外﹐即使你心思比較敏銳﹐不會讓另一半找出你行為的Pattern﹐但還是有很多外遇後的『蛛絲馬跡』可尋﹕像是對方的頭髮﹐對方的香水氣味與脂粉痕跡﹐你與對方共同消費而使用信用卡的紀錄﹐你突然有了不一樣的話題﹐你開始聽﹑開始看不一樣的音樂﹑雜誌與電影電視﹐你的飲食習慣改變﹐甚至於連你作愛的時候﹑不自覺地會多了些花招與要求…這些都是會被第六感敏銳的女性察覺到的。

「哼﹐小沈﹐你說的那些不算什麼﹔」﹐我們的熟客之一『小康』﹐跟我抱怨說﹕「外遇嘛﹑當然就是要上床﹐作愛玩了就要洗澡﹐你要是回家沒來得及往洗澡間衝過去﹐被老婆一聞到﹑那種賓館特有的便宜低等肥皂味﹐就會被抓包…可要是不洗的話﹐下面有那種女人分泌物﹑保險套的塑膠味﹑以及KY潤滑劑的味道﹐豈不是更明顯﹖這才是最關鍵的地方﹗」

「哦﹖所以你故意去加油站﹐把汽油潑在自己身上﹐這就是你的『解決之道』﹖」﹐我捏著鼻子回答小康﹐因為他身上的汽油味實在重了些。

「呵呵﹑你不要看這招老土﹐可說是萬試萬靈﹗」﹐小康得意地說﹕「因為煙味酒味﹑香水味肥皂味﹑都沒有汽油味重﹐就算我玩個兩三攤﹐只要帶著汽油味回去﹐我說我只是加班都可以﹐連說去應酬的藉口都不必用呢﹖」

「那有人一天到晚加油不小心灑在身上的﹖你太太不會懷疑嗎﹖」﹐我懷疑地問。



正當小康要回答我的時候﹐突然見到一雙修長的美腿出現在旁邊﹐然後用狐魅的語氣說﹕「康先生﹐借個火好嗎﹖我打火機沒有油了。」

我這時候才抬起頭﹐看到美腿的主人﹐竟然是『莉莉絲』﹗當我回神過來的時候﹐小康已經點燃了自己﹐在吧臺邊燃燒了起來﹗

「幹嘛這樣看我﹖偶爾我也會改變造型的。」﹐莉莉絲吞雲吐霧了起來﹐一邊欣賞著被烈火吞噬的小康﹑一邊說﹕「你也看到聽到的﹕這一切﹑都是他自己找的。」



發表時間﹕ 2005-08-04 07: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