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報仇﹗﹗」﹐老秋將手上的厚方杯往桌上一砸﹐幾乎要把桌子給打穿一個洞﹔他忿忿不平地嚷嚷著﹕「這是他們欠我的﹐我一定要討回這個公道﹗」

以前是我們常客之一的老秋﹐曾經是名動一時﹐在政經界呼風喚雨的名人﹐但是因為一個閃失﹐再加上平常色彩鮮明﹑說話大砲﹐因此被政敵商敵們圍剿﹐所以被關進牢裡面蹲了好幾年。…前幾天﹐他終於出獄了﹐並且把他以前的部屬與親友們都找來﹐在本酒吧內﹑商討『復仇』的事宜。

不過等了一個多小時﹐只來了三分之一的人。老秋不耐煩地咆哮說﹕「操﹗這些傢伙是在作什麼﹖以為我蹲了幾年﹐就沒有影響力了嗎﹖黑白兩道的人馬﹐我照樣叫得過來﹗多少當權政客的把柄﹐還握在我手上呢﹖我要是抖出來﹐一定讓他們個個嚇得屁滾尿流﹗」

「哦﹖秋老爺﹐有什麼可以爆料的內容﹐透露一下吧﹖」﹐裡面一位身份是報社編輯的中年男子『老麥』﹐好奇地向老秋打聽說。

「哼﹖多得很呢﹗」﹐老秋禁不起激將法﹐悻悻然地說﹕「像是AA黨﹑XX黨﹑QQ黨﹐他們的地方縣市首長﹐大多有黑金勾結﹐一邊招標放給自己人﹐然後另一頭就把民脂民膏收進自家人的口袋裡面﹐我手上有全部的證據﹗…嘿嘿﹑這個要是抖出來﹐保證他們官當不下去﹗」

「哦﹑您說的是○市長﹑△縣長﹑還有□議長的事情嗎﹖他們早就卸任﹐全家移民到國外﹐並且向外國政府申請『政治庇護』﹐說是我們政府壓迫他們﹐因此我們的司法系統完全動不了他們﹐他們也正在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老麥打了個呵欠說﹕「秋老﹑還有別的嗎﹖」

見到老麥輕蔑的眼神﹐老秋受不了刺激﹐於是接著說﹕「你這個毛頭小鬼﹐你以為拰伯就這麼點料嗎﹖我告訴你﹐像是某縣的●姓的名法官是同性戀﹐院會裡面的▲部長喜歡上酒店搞多P﹐甚至連某黨的X黨鞭外遇﹑都被我們拍下了光碟…哼哼﹑這些你們絕對意想不到的﹗」

…聽到這裡﹐連我都想打呵欠了。老麥訕訕地笑著說﹕「秋老爺﹐您大概是『與世隔絕』太久了﹐所以不知道消息﹕●法官早幾年前就已經出櫃﹐前年去國外註冊同性結婚﹐而且去年依然選上立委﹔▲部長在本地開了一系列的制服店﹐並且受到所有相關政商團體的支持﹐成為府院會單位應酬指定要去的地方﹔至X黨鞭嘛﹐他現在是業餘的SM成人片男主角﹐擅長使用鞭子助性的他﹑人稱『本土第一鞭』﹐成名作『鞭鞭到肉』﹐在國內外口碑跟風評都還不錯呢﹖」

老秋這時候臉色大變﹐或者應該說﹑一臉大便色…他自以為可以操控政敵﹑黑函打壓他們的『利器』﹐竟然都變成大家都覺得無所謂的事情了﹔他氣得臉色一陣青﹑一陣紫﹐最後激動地說﹕「我還有最後的秘密檔案﹗…你們一定不知道﹐◎◎黨﹑☆☆黨﹑還有◇◇黨的高層人士﹐全部都與我們的敵國有私下的往來﹐而且還在對面設置辦事處…」



「喂…我看我們還是走吧﹖這老頭已經完全過氣了﹐啥米『內幕』都不知道﹔」﹐老麥跟其它在座的人說﹕「我們週刊下期的內容是『某黨主席夫人﹐長期吃人肉叉燒包美容養生』﹐比這個糟老頭的爆料﹑還勁爆個幾百倍呢﹖」

「哦﹖真的有效果嗎﹑老麥﹖我也想試看看呢﹖」﹑「靠﹑那套落伍了啦﹐我的老闆◆總裁﹑是靠跟十二歲以下的童男童女上床﹐採取他們的陰陽純正之氣來養生﹐你們沒發現幾年來﹐他看起來越來越年輕嗎﹖他可是用了上百對童男童女才練出來的哦﹖」﹑「對了﹑上次那幾個財團繳的『保護費』﹐我們黨好像少分到五十億﹐你們幾個黨要稍微意思一下吧﹖」

老秋聽著這群社會名流﹑政商圈子的新貴們討論的內容﹐都是在他的時代裡面﹐全然『驚世駭俗』的東西﹔於是老秋跟個鄉下土包子一樣地愣在一邊﹐眾人們也懶得理會他。



發表時間﹕ 2005-06-30 12:0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