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不會覺得有些被我們認為是『脾氣火爆』﹑『大頭症』﹑『人紅了眼睛就長到頭頂上』的那些名人﹐從某個角度來說﹐似乎也有真性情的可愛之處﹖但是反言之﹐另外一些演藝名人﹐卻脾氣溫和到很『假』的地步﹖不過那些藝人﹐通常也會被冠上『高EQ』的稱讚。…你喜歡跟那種人相處呢﹖如果兩種人只能選一種的話﹐我寧願跟看起來『很假』的人處在一起﹕畢竟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的﹐為什麼我就像活該倒霉似的﹐莫名其妙地非看別人的臉色呢﹖

因為本店被我們的熟客『Bernie』﹑同時也是某知名鑽石商人所欽點﹐作為他們新產品展示的會場﹐所以『Bizarre Lounge』這個晚上『星光燦爛』。來主持儀式的幾位美人兒﹐也是本市社交圈中最出名的幾位名媛淑女﹐她們當中有舞蹈老師﹑有主持界的當紅主播﹑也有走紅歌唱界歷久不衰的甜甜美少女﹑還有最近一年多爆紅的名模們…雖然她們分屬不同的經紀公司﹐各人的打扮造型也各有擅場﹐但是她們都有個共同的特點﹕她們都是所謂『高EQ』的女藝人﹐也就是看起來『仿彿不食人間煙火』﹑『很假』﹑『裝可愛』的那種類型。

Bernie兄是基於喜愛我們店裡的裝璜風格與氣氛﹐因此主動要求承租本店作為Party會場﹐順便給我們增加點知名度﹐這點我很感激﹔不過老實說﹐本店的面積雖然不算小﹐不過實在沒辦法寬裕地容納這兩百多人﹐所以場面顯得有些擁擠。…負責珠寶與藝人保全的保鏢們﹐也頻頻與採訪和拍照攝影的記者大人們發生口角﹐氣氛有些小小火爆。

「嘿﹑先生﹗拍照就拍照﹐你擠到珠寶箱旁邊是什麼意思﹖﹗」某個身材高瘦英挺﹑身著黑色禮服的保全人員﹐很不客氣地對著一位攝影記者說話﹐並且推了他一下。…那位記者先生也不甘示弱﹐假意道歉離開﹐竟然轉身就是一個拐子過來﹗即使是身懷武術的保鏢先生﹐也沒防著這個實用的街頭打爛架手法﹐所以吃了個悶虧﹐於是衝突便因此爆發了﹗

「操﹗你敢動我學弟﹖幹伊娘咧﹗…第二三組的人看住珠寶﹗其它的兄弟們﹑給我修理這些死狗仔﹗」﹔一個眼神凜冽的保鏢﹐顯然是這些人的頭頭﹐在他一聲令下﹐十幾個保鏢便開始不分青紅皂白地開扁﹐場面一片狼藉混亂﹗…這時候站在我身邊的幾位女藝人﹐因為受到驚嚇的原因吧﹖突然驚叫了起來﹕奇怪的是﹑站在她們旁邊的我﹐好像被高壓電流擊中一樣﹐居然因此不支倒地﹗…而我好不容易回神過來看看她們時﹐她們竟然也像是被高壓電流擊中一樣﹐個個臉色蒼白﹑癱軟在地﹗

我跟幾個保鏢先生﹐攙扶起諸位美女起身﹐還好像被小電了一下下﹔這時那位以清純形像知名的女主播﹐跟我旁邊的那位名模說﹕「L姐﹑不好意思﹐我剛剛因為一時緊張﹐所以就『激動』了起來…」

「沒關係啦﹐我當初剛開始『裝』的時候﹐也常常被電擊﹐過幾個月就好了﹔」那位L小姐說﹕「妳看Vivi從十六歲出道﹐到現在也『裝了』有十五年了吧﹖」﹔正當那些女藝人在整理衣襟與頭髮的時候﹐我赫然發現﹑她們每個人的後腦勺﹑都鑲崁著一個小小的銀灰色金屬片﹗



「那﹑那是什麼﹖」我吃驚地對那個名模說。

「這個呀﹖這是個會偵測我們的血壓﹑體溫﹑呼吸﹑心跳﹑腎上腺素濃度的『情緒控制儀』哦﹖如果呀﹑我們情緒一激動﹐它會控制連線到我們體內的小型電池﹐瞬間放射出兩百伏特的電壓呢﹖」L小姐又用她那一貫地嗲嗲的聲音﹑露出甜美又看起來有點『假』的笑容說﹕「你聽過『巴閥洛夫的狗』嗎﹖就是呀﹑有點類似那種實驗﹑但是更精密現代的儀器哦﹖」

「我們本地『裝』的人還不算多﹐日本藝能界的女生﹐很普遍地都有『裝』呢﹖這是『合約』裡面規定的。」那個『裝了』十五年的Vivi﹑也是帶著甜絲絲嬌滴滴的微笑說﹕「有個讀早稻田的小美女﹐個性就是因為太衝﹐被電擊了太多次﹐所以腦筋已經有點『秀斗』了呢﹖…我們這樣還算好的呢﹖有個歌唱天后呀﹐她的合約﹑是規定要她『裝酷』﹐不然就會被電擊呢﹖」

眾家美女正想要說說笑笑的時候﹐名模L小姐提醒了大家說﹕「大家高興也不可以太激動哦﹖不然呀﹑又要被『電』囉…」



發表時間﹕ 2005-02-19 08:5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