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以後只有一個感覺﹕大陸同胞真的很敢啊﹖這種科幻小說的情節﹐居然都可以拿來當廣告臺詞。或許在2010年﹐金坷垃會變成會夯的名詞~XD。後來閒閒沒事﹐所以把金坷拉系列﹐整理出來如下﹕

 

金坷拉2是描述農業不發達的非洲﹐以及資源缺乏的日本﹐都在跟美國人搶金坷拉。順便還滿足一下中國的反日情緒。~XD

金坷拉3的文宣﹐則從前面的國際化﹑高科技﹐一變成為很鄉土的訴求﹐背景音樂還有很傳統中國農村的瑣哪音樂。

你不能不佩服﹐寫金坷拉劇本的人﹐真的很會編臺詞的﹐句句押韻﹐而且琅琅上口﹐我都快會背了。~XD

金坷拉4的風格﹐延續鄉土路線。我個人還蠻欣賞這位山東大兄的豪邁氣質。~XD

金坷拉5﹐又回歸國際路線﹐讓老外開始出來配音說數來寶。前面金坷拉2的美國人﹐怎麼到這裡又變成法國人了﹖~XD

然後接著前面的國際風﹐又出現金坷拉6的這位望之嚴然的仁兄﹐以專業的角色﹐繼續用數來寶臺詞來洗腦解說金坷拉的功能。

還有模仿中國某專業電視節目﹐而自己製作的影片。前面那個法國人﹐這裡又變成美國人啦﹖~XD

我當然知道金坷拉是詐騙集團﹐我只是懷疑﹐大陸種小麥的人﹐都不會跟種稻米的人一樣﹐會先拉犁翻土嗎﹖這樣好肥就不會留在兩米下﹐自然不必撒金坷拉…(完蛋了﹐我中金坷拉的毒了~XD)

今天是聖誕節﹐不知道該送什麼給心愛的人嗎﹖How About金坷拉﹖…XD


然後這個是金坷拉在中國大陸地區的正式招商網站。套句一位大陸友人的口頭禪﹐現代的社會﹐真的是餓死膽小的﹐撐死膽大的

連介紹新手機的人﹐都難擋金坷拉旋風LG Prada攙了金坷拉﹐一機能抵兩機價。~XD

不過金坷拉已經變成一種網路現象了﹐按這裡可以看整體分析與解釋金坷拉這個名詞﹐還是有典故的呢﹖真的是活到老﹑學到老啊﹖~XD

最後﹐這首我要金坷拉﹐還蠻好聽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