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金諾島(Mackinac Island)位於密西根湖,是第二個美國明文法律規定的國家公園,僅次於黃石公園。

該島嶼圓周繞一圈大概只有9英里(約14.4公里),腳程快一點的大人們,可能一個小時多一點就可以跑完。

該島的法律規定,除了緊急事務的警察與消防隊,全島禁止機動車輛,所以您只能搭乘公共馬車、租借腳踏車、步行/慢跑,或者租借馬匹來騎。小弟與夫人大人都會騎馬,若有機會去的話,自然這會是首選。

麥金諾島在美加交界之處,在連接密西根湖休倫湖(兩個都是北美洲的五大湖)之間,必須搭乘船隻(約20分鐘內可抵達,成人來回票25鎂,小朋友13鎂,2014年的資訊),或是小飛機才能到達。

最接近的陸地城市,是美國密西根州的麥金諾市。

這個就是為何小弟想去麥金諾島的原因:1980年的知名愛情穿越電影「似曾相似」,就是在這邊拍攝的。

看這部電影時我大概只有12歲左右,對於愛情還很懵懂,不過當場也看得內牛滿面,很是感動;如果有年輕的大人們沒看過,至少衝著主題曲這麼好聽,稍微參考一下看看。關於電影劇情,這邊就不贅述了,看過的大人應該立刻會找回感動,沒看過的大人就隨緣啦。

對了,小弟順便爬了一下網路資料,電影裡面那家The Grand Hotel,只開放於每年的5月到10月底,平均價格大概兩個人一晚是1000鎂上下,很是驚人。日後如果有去麥金諾島拜訪,應該是買個門票去酒店裡面晃一下拍照打卡,而不會入住於該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