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53.JPG  

  

DSC03251.JPG  

DSC03252.JPG DSC03254.JPG DSC03255.JPG DSC03256.JPG DSC03257.JPG

DSC03258.JPG DSC03259.JPG DSC03260.JPG DSC03261.JPG DSC03262.JPG  

本次介紹的餐廳﹐叫做Portofino英文官方網站在此)的義大利餐廳﹐位在紐約皇后區森林小丘﹑皇后大道上。

Portofino原本的意思﹐是義大利西北方的一個海濱村莊(英文維基解釋在此)﹐以觀光﹑美食聞名。

DSC03263.JPG  

DSC03260.JPG DSC00574.JPG DSC00576.JPG DSC00582.JPG  

裡面的裝璜也蠻雅致的。

DSC03264.JPG  

當天見到這位帥哥服務生的領帶很可愛﹐於是要求合照。

DSC03265.JPG  

DSC00567.JPG DSC00568.JPG  

他們自己作的大蒜麵包很夠味﹐比外面麵包店作的更香醇。

DSC03272.JPG  

這個配菜的蘑菇味道不錯。

DSC00572.JPG DSC03270.JPG  

這是該餐廳招牌的Portofino沙拉﹐裡面有烤明蝦﹑烤茄子﹐新鮮蔬菜與軟嫩的Ricotta Cheese。不過這次去時﹐店裡面的海鮮賣完了﹐所以用雞肉代替﹐滋味就馬馬虎虎了。

DSC03266.JPG  

這裡也有好吃的生蠔。

DSC00569.JPG  

DSC00570.JPG DSC00571.JPG  

這是該餐廳另外一個本樓招牌義大利麵﹕Portofino蝴蝶麵﹐有明蝦﹑牛排肉兩種選擇﹐值得大力推薦。

DSC03271.JPG  

這是另外一道烤小牛排(Veal)。小牛排其實嚼感反而比較老﹐我個人不是特別愛﹐不過料理的這道小牛排﹐倒是蠻不錯的。

DSC03269.JPG  

我個人去義大利餐廳﹐如果懶得嘗試新奇的菜色﹐為了安全起見﹐通常會點這道我稱之為「義大利人的擔仔麵」白酒蛤蠣Linguini(粗寬麵)。光是從這道簡單的家常菜﹐就可以判斷該餐廳廚師的手藝好不好。

怎麼說呢﹖炒得太久﹐白酒的香氣都蒸發光了﹐炒得不足鐘點﹐那麼海鮮又會是略為生腥的。這家餐廳的這道菜﹐是水準之上。

DSC03267.JPG  DSC03268.JPG  

這是餐廳另外一道本樓菜﹕綜合海鮮麵(Linguini)。裡面有龍蝦﹑蚵蠣﹑干貝﹑花枝﹐有Alfredo蒜味奶油略微調味﹐滋味也很香濃。

DSC00580.JPG  

據說他們的Pizza也很好吃﹐附近許多居民也有排隊叫外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