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54712.jpg  

In case您不知道Chris Botti是誰的話﹐先附上這個帥哥天才爵士小喇叭手的照片(又是一個天平座的﹑X的)。

IMAG0196.jpg  

這個戲院在長島的鄉下地方﹐然後贊助商又是紐約社區銀行(NYCB)﹐名字聽起來就跟地方信用合作社一樣的Fu﹐感覺就不是個很威猛又時尚的地方。

進去一瞧﹐觀眾幾乎都是歐吉桑﹑歐巴桑﹐然後接下來幾個禮拜的演出者﹐都是Tony Bennet﹑Tom Jones﹑Paul Anka之類﹐我這種老灰啊才會知道他們名字的歌手…@@

IMAG0197.jpg  

中間是一個會旋轉的舞台﹐倒是個適合小型音樂表演的場所。

IMAG0200.jpg  

今晚的觀眾蠻多的﹐氣氛也蠻不錯的。

理論上現場演奏會﹐是不可以中途拍照之類的﹐不過我看大家好像都蠻隨性亂拍﹐也沒什麼人抓﹐所以就入境隨俗啦。

Chris Botti當晚表演的曲子﹐大部份我都蠻喜歡的﹐例如下面的曲子﹕

Hallelujah﹑哈雷路亞。

The Look Of Love﹑愛情的模樣。

這首是拉丁探戈名作曲家皮亞左拉(Astor Piazzolla)的名曲﹕遺忘(Oblivion)。…因為實在太喜歡這段旋律了﹐所以冒險偷錄了下來。

我很希望可以帶某個人來聽﹐這也是她可能會喜歡的旋律﹔她曾經說﹐偶爾去聽聽爵士樂﹑或是Live Band的演奏﹐就已是忙碌的都會人的奢侈享受了。

見到她奔波在高鐵的照片﹐有些不忍。…不過之前作出錯誤決定的人是我﹐所以即使我還沒有遺忘﹐我沒資格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