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94.JPG 

 

我還蠻喜歡這張照片的﹐雖然那個綠色的東西﹐對構圖好像有點障礙。

DSC01584.JPG 

DSC01583.JPG DSC01585.JPG DSC01586.JPG DSC01587.JPG

DSC01598.JPG DSC01606.JPG DSC01607.JPG DSC01610.JPG

這個地方我還蠻喜歡的﹐之前也曾經介紹過。這原本是一部法國電影的名字﹐之前創立這家小店的老闆﹐好像是個電影人﹐所以選擇了這個名字。

一樣的地方﹐未必要那麼悲情﹐這回拜訪天使熱愛的生活﹐倒是蠻歡樂的。

DSC01588.JPG 

這家咖啡廳的賣點之一﹐就是有許多的塗鴉簿。

DSC01601.JPG 

許多的客人來﹐吹吹海風﹑喝喝啤酒﹐或許再配煙﹐或許再配咖啡。許多心情﹐就會這樣被翻攪出來。那個橘皮拿鐵是我點的﹐還蠻不錯喝的﹐推薦給大家。

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凜冽寒風中的雪山山頂。身邊的K說﹐喜歡海的氣味﹔我想了想﹐雪山的另一個特點﹐就是完全沒有氣味。

喜歡這種事情﹐就好像考試裡面的選擇題一樣﹕許多人是用刪除法﹐把自己不要的刪去之後﹐才得出答案﹔我個人的話﹐一見到答案﹐覺得是就是

我看起來像是溫吞的人﹐不過我骨子裡面﹐是追求效率﹐喜歡一見鐘情的人。我一直覺得一見鐘情才是純粹的﹐那種日久生情﹐是比較﹑折衝﹐權衡利弊之後的心機產物。用來作生意可也﹐用來過日子很糟。

DSC01590.JPG 

比如說﹐有這麼一位客人﹐很豪邁地留了這樣的文字﹐似乎是為情所困﹐而且對方是個俊美的男士。

DSC01591.JPG 

從K的眉批﹐可以發現這個傢伙﹐已經臉書中毒了。~XD

DSC01589.JPG 

雖然我不是很懂高科技的電腦名詞﹐不過從文字之間﹐可以讀出這個宅男/女﹐所擁有的關係﹐是一段不能告人的秘密。於是K留言﹐希望這位朋友要靠自己。

DSC01593.JPG 

聽說有些有伴侶的朋友們﹐會對於對方在臉書上面的感情狀態斤斤計較。這裡我要提出一個老沈老闆﹐之前教導我的一件事﹐不過我想許多朋友已經知道了﹕

錢四腳﹑人兩腳﹐你去追錢是很困難而艱辛的﹐所以你應該要造勢﹐讓錢來追你。與其限制﹑規範你的伴侶﹐不如讓你的伴侶﹐隨時保持一定程度的不安全感﹐永遠不要保持老夫老妻的安定狀態﹐讓對方吃定你。

不過這種不完全穩定狀態﹐在感情上或許會保持新鮮感﹐不過對於生活﹐尤其是需要創業拼事業的人﹐會影響情緒﹐所以還是要謹慎使用比較好。

DSC01595.JPG 

然後這個是K的眉批﹐這種鼓勵就好像醫學實驗使用的安慰劑﹐一點用都沒有。~XD

DSC01599.JPG 

然後這個是我寫的。有人說我寫的字﹐像是瘦金體﹐不過我對於書法真的沒有什麼研究﹐純粹只是寫藥方寫多了而已。~XD

破壞留白的比喻是一語雙關﹐一則是寫給原作者的﹐因為我覺得他的構圖的確很完美﹔二則的原因﹐我不覺得身邊那個不太讀書的天使會看得懂。

仗義每見屠狗輩﹐負心多是讀書人。我其實不是很喜歡讀書讀很多的人﹐因為書要讀通很困難﹐所以許多讀書讀很多的人﹐常常會引經據典﹐指責你的不是﹐哪怕你本來就生活得好好的﹔其實那些人﹐自己也在幹一樣的勾當﹐只是見不得你過得開心而已

我自己也曾經是這種法利賽人。

DSC01596.JPG 

也有這樣很豪氣的男性留言﹐因為K不確定對方是不是比自己年紀大﹐所以姐姐妹妹一起用上去。

DSC01597.JPG 

然後終於讀到一段跟失戀沒有關係的文字﹐這個時候才想到﹐坐在這裡又喝啤酒又喝咖啡﹐都是利尿之品﹐而這家小咖啡廳又沒有廁所。

DSC01609.JPG 

於是按文索驥﹐到隔壁的海巡署(不是暑哦﹖)廁所。裡面的阿兵哥都很親切﹐原本我還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但是他們好像已經很習慣了。

想想這裡真是涼缺﹐可以吹吹海風﹑看看辣妹們來借廁所。~XD

DSC01608.JPG 

真的連廁所的景色﹐都比許多五星級酒店都優上許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