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從故鄉回來﹐時差頗嚴重的﹔本來晚上八點多就快要睡覺了﹐不過看到HBO在播這部電影﹐因為兩位女主角﹐是鼎鼎大名的變型金剛女主角Megan Fox﹐以及給朱麗葉的信﹐還有色誘的女主角Amanda Seyfried﹐所以就順便看下去啦。

上面那個簡介影片第59秒處﹐有Megan Fox吐舌頭。…根據她的舌相﹐她應該是不太吃肉﹐而且睡眠品質不是很好﹐不過她是不吃冰冷食物的人﹐當大夫的職業習慣﹐不好意思。


如果硬要分類的話﹐這部電影算是青春YA類的詼諧恐怖片。(有點複雜的分類)

有灑狗血但沒有露內臟﹐有女女火辣的喇季接吻﹐但是沒有露半點(給男性同胞看的影評很好寫~XD)。我算是對老外女人沒什麼感覺的人﹐居然看女主角們接吻都有生理反應﹐算是演得蠻不錯的。

這部電影的簡易劇情是說﹐兩個女主角是有點同志曖昧的好朋友﹐而Megan Fox主演的Jennifer﹐是高中的啦啦隊﹐也是風雲人物。

有那麼一天呢﹐幾個玩樂團而默默無聞的傢伙﹐因為一直懷才不遇﹐所以找了網路資料﹐以召喚魔鬼的巫術﹐獻上處女一枚﹐以換取大紅大紫的機會。所以他們綁架了Jennifer﹐然後殺了她﹐作為獻給魔鬼的祭品。後來這幾個傢伙﹐也果然大紅大紫了。

…不過用膝蓋想也知道﹐像Megan Fox這種美女﹐怎麼可能會是處女﹖

這部電影裡面﹐發明了一個之前相關電影沒有的魔鬼學理論如果獻祭的處女不是處女﹐那麼魔鬼會不高興﹐因此附身在那個女孩子身上﹐利用她的身體﹐持續地找新鮮的人肉來吃﹐變成一個活動的祭壇。

像吸血鬼怕陽光啦﹐胸口上要插個木樁才會死﹐或是怕大蒜﹐或是狼人在晚上才能變身﹐怕銀質的子彈﹐基本上都是小說﹑電影裡面發明的魔鬼學理論。我覺得這部電影裡面的這個「非處女的獻祭會變成Man Eater」的理論﹐以後應該會被援用﹐畢竟這個點子還蠻不錯的。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right﹖…我想這才是那位女導演﹐所隱含的深意吧﹖

 

我有稍微觀察檢驗一下自己﹕我個人還蠻喜歡看那種「復仇女王蜂」類型的電影﹐就是原本是弱女子的女主角﹐在遭到迫害之後﹐變成體力﹑智慧﹐甚至超能力都高人一等的復仇者。例如Kill Bill啦﹐Double Jeopardy﹐或是各類型的恐怖片(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恐怖片最後存活﹑殺掉妖怪的﹐幾乎都是女性)

難怪我談戀愛的時候﹐常常被對方欺負。這個潛意識的性格﹐倒是蠻值得分析的。

然後這個是我高中的時代﹐一個很有名的樂團Hall & Oates﹐當年很有名的一首流行歌曲﹕Man Eater﹐拿來配這部電影的主旨﹐還蠻不錯的。

Oh﹐there she comes

Watch out﹐boys﹗She will chew you up

Oh﹐there she comes

She is an Man Eater

小心﹑她來了

男孩們小心﹐她會啃到你骨頭都不剩﹗

小心﹑她來了

她是吞噬男人的魔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