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蠻喜歡這首福音音樂的﹐尤其是這個版本的﹐MV拍的意境不錯﹐可惜不給外貼﹐所以請點過去聽﹐歌詞在此

孔子說四十而不惑﹐我倒反而毛病越來越多了。倒也不是說﹐一個多月前﹐我學會多愛自己是徒然﹐而是我不知道是什麼﹖

倒也不是說﹐我是不會愛人的﹐而是我逐漸發現﹐別人對於愛的定義﹐似乎與我的認知有些差異﹐更不要說﹐主耶穌所要求的標準了。

現在是天主教的齋戒期(Lent)﹐我最近祈禱的內容﹐就是希望可以由衷地學會慈悲﹐以及寬恕的道理。因為我目前的能力﹐只能擱置問題﹐而無法面對﹐這也是我過去的日子﹐多半使用的方式。

希望在復活節之前﹐我可以由衷地體會到這些。否則我所表現出來的愛﹑慈悲與寬恕﹐味道永遠嘗起來怪怪的﹑有點彆扭﹐像是在國外那些作給老外吃的中餐一樣。

關心我的朋友不必擔心﹐並沒有任何特別的事件招惹我﹐我只是開始反省過去的所作所為而已。

Deep in my heart﹐I just want to be a good boy who seeks for inner peace.

My Lord﹐please hear your pray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