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女性都有個夢想﹕希望能跟個多情又多金的白馬王子在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天上不會掉錢下來﹐當然也不會掉白馬王子﹐想跟鑽石單身漢﹑黃金王老五﹐一起攜手走向地毯的另一端﹐當然要靠點手腕。所以﹑就有『釣凱子俱樂部』這種組織的誕生。

「要跟有錢人在一起﹐就要常常出沒於有錢人會出現的地方﹔就跟釣魚一樣﹐妳當然要去有魚的地方﹐而不要怕競爭﹑而去個沒人也沒魚的地方。」﹐這個俱樂部﹑或者說是『補習班』吧﹖她們的負責人『艾薇兒』﹐發了講義給在座的幾位女孩子﹐接著說﹕「所以我們選擇在『Bizarre Lounge』裡面上課﹐就是一方面也讓各位見習﹐有錢男人們的習性與德性﹐以及提供練習的機會。」

「各位聽說過澳洲媒體大亨梅鐸克吧﹖他幾年前迎娶的新任老婆鄧文迪﹐便是我們的榮譽會員﹗」﹐隨著艾薇兒的宣佈﹐這群女孩子們都發出了驚嘆聲。

或許您不知道鄧小姐是何許人也﹕她原來只是個在內地鄉下出身的一個小護士﹐但是經由犀利的手段﹐從內地而出香港﹐從香港到美國取得公民﹐與耶魯大學碩士學位﹐然後再回到香港進入梅鐸克的公司﹐力爭上游﹑過關斬將﹐終於征服了當時年近古稀的梅先生﹐讓他心甘情願與在一起幾十年的妻子離婚﹐就算破財幾十億美金﹐也要跟鄧小姐在一起。…姑且把那些迂腐的道德觀撇開吧﹖一個國際級的媒體大亨﹐什麼樣的美女會沒見識過﹖鄧小姐才貌雖出眾﹐但亦非超級美女型的人﹐她征服老梅的過程﹑使用的魅術﹐一直是坊間茶餘酒後的八卦﹐但始終是個迷。

莫說這些一心想要嫁入豪門的女孩子想知道﹐連我都很好奇。可惜我歪著脖子想看﹐也沒看到她們『講義』的內容。

這時候一位上市公司的『林總裁』進了門﹐立刻吸引了她們的目光(我很懷疑她們是不是有本地所有富豪的照片與名冊﹐不然怎麼這麼快就能認出來﹖)﹐然後艾薇兒使了個眼色﹐要其中一位學員『小亭』上前去搭訕…這大概就是她們的訓練課程之一吧﹖

姿色頗優的小亭姍姍向林總裁走去﹐也立刻抓住了他的視線﹔咦﹖說來奇了﹐就看小亭以借火的藉口跟林總裁搭訕﹐然後兩人便開始有說有笑了起來﹐最後兩人竟然就這麼手拉手﹐林總裁也不顧隨從的目光﹐隨後便買了單一起走人了。…然後這些女孩子們以欣羨的眼光看著小亭﹐竟然還報以掌聲鼓勵呢﹖真是夠了。

「哇﹐艾薇兒﹐看來妳的課程真的蠻有一套的嘛﹖」﹐我由衷地讚美她說﹕「林總裁也算是花花公子型的老狐狸﹐小亭看來也不過二十三四歲的年紀﹐也能拐得到他﹐真的算功力不凡了﹗」

艾薇兒反倒是輕蔑地瞧了我一眼﹐接著說﹕「沈老闆﹐以你的財力﹐想跟我搭訕﹐好像有些不自量力吧﹖」﹔我只是身為老闆﹐所以上前公關Social一下﹐另外也是好奇她們的魅術課程是什麼﹐反倒被認為是來搭訕的了。雖然感覺有點不爽﹐不過我也只好陪了個笑臉﹐退了回去﹑忙自己的事情去了。

過了一會兒﹐那群女孩子似乎要散會了﹐其中一個長得很甜美﹐叫作『Jessie』的女孩子﹐過來跟我打了個招呼說﹕「小沈哥﹐你不要太在意我們會長艾薇兒剛剛的態度啦﹗她每次教學的時候﹐都是很嚴肅的﹐我們也有點怕她呢﹖」﹐說完Jessie還吐了吐舌頭﹐模樣挺可愛的。



「沒關係啦﹐我是作生意的人﹑已經習慣了﹐妳不用想太多。」﹐我笑著回答Jessie﹐在她溫柔的微笑中﹐我方才的不快也融化消失了。我主動地問她說﹕「想喝點什麼嗎﹖我請妳。」

「有沒有什麼飲料﹐是預祝戀愛成功的﹖」﹐Jessie帶著笑意瞇著眼睛一直看著我﹐彎彎的眉毛與嘴角﹑迷人極了﹔我也下意識地碰了碰她幼嫩的小手﹐見她沒有推開來﹐於是接著說﹕「人家說﹑吃『Manhattan』調酒裡面的櫻桃﹐會有新戀情﹐我就親自調一杯曼哈頓給妳好了…我陪妳喝。」﹔我又趁勢握緊了她的小手﹐她非但沒有拒絕我﹐反而羞紅了臉﹑低下頭來。

我站在酒吧裡面﹐親自調製著我與Jessie的『新戀情』的時候﹐Jessie臨時去洗手間了﹔她遺留在吧台上的手機﹐這時候傳來了簡訊說﹕

『J﹐小沈算是容易釣的﹐如果妳一個月內﹑可以拐到他為妳買個兩克拉以上的鑽戒﹐妳就可以進階到中級班。』



發表時間﹕ 2005-07-18 08:3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