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大龍鳳』台柱之一的會計Susan﹐最近老是怪裡怪氣的﹐不但有怠工倦勤的現象﹐而且還常常發表『女人至上』﹑『男人是地球的負擔﹑生物圈的病菌』之類的偏激女性主義言論﹔我個人是頗開明的﹐所以沒當回事﹐不過她最近幾周來﹐好像吃了炸藥一樣﹐莫明其妙會凶我們武館的男學生﹐甚至還拳腳相向﹗

尤有甚者﹕Susan竟然還大肆鼓吹女同志美好的經驗﹐強力地想拉我們的女學員去她最近新加入的俱樂部『Lesbian Paradise』﹐有些女學員也開始跟我抱怨了起來…學生就是我們的財神爺﹐這可是不妙的行為﹐所以我決定跟她溝通一下。

「喂﹐Susan﹐妳搞什麼呀﹖這樣仇視男學生﹐我們生意都作不下去了﹖」

「查理﹑你少囉唆﹗你這個死男人﹐我們遲早要消滅你們﹐讓所有的女性﹐享受到真正屬於我們的極樂世界﹗」﹔Susan也不是好惹的高手﹐所以我摸摸鼻子退下來了﹐心中暗自決定﹐要明察暗訪﹑找出這個『女同志的樂園』﹐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膏藥﹖所以我找了Carlos﹑阿桂﹐還有Jimmy三個人﹐一起跟蹤下班後的Susan。

不過這個差事應該還不賴﹑對吧﹖…光是想到『女同志的樂園』這個名字﹐就足夠勾起許多綺麗溫柔的遐想﹐不是嗎﹖我看其它三個人的豬哥表情﹐大概想法跟我也差不多。

但是當我們從後門混進俱樂部﹐幻想就醒了一大半﹕她們的穿著是很火辣﹐以南美洲土著的獸皮﹑籐籮﹑枝葉為衫﹐三點若隱若現﹐倒頗有伊甸園的原始風味﹐只不過不是每個混女同志的﹐都跟成人片裡面的女主角一樣有36-24-36的好身材…唉﹑我們真是一群笨蛋﹐連Susan這個兩百多磅的歐巴桑都是死忠會員了﹐還能期待什麼呢﹖

「什麼人﹖﹗」﹐一不小心﹐我們藏匿的行蹤被一個矮胖的黑女人發現了﹗我們四個大男人正想逃脫的時候﹐已經被俱樂部裡面上百名野性打扮的女同志們團團圍住﹗…正在劍拔弩張之際﹐忽然一聲鑼響﹐大家都停下了動作﹔一名南美裔的絕世美女﹐斜倚在籐製的軟轎上﹐被六名壯碩身材的女人給抬了出來。

「你們就是Susan寶貝兒提到﹑『大龍鳳』武館的武功高手嗎﹖」﹔我也不是沒見識過美女的人﹐可是當與她的眼神一接觸﹐就可以立即燃起我慾火的女子﹐她還是第一個﹗…此刻我才相信﹐歷史上真的有可以顛倒一切男女眾生﹐傾國傾城的絕世佳人﹗

「我是她們的女王﹐我叫作『亞馬遜』。我相信你們聽說過南美洲亞馬遜女戰士一族的傳說…我就是她們的酋長﹑她們的女王。」﹐她嬌羞而緩緩地說﹕「我們一向很需要強壯的男子﹐幫我們延續族人的戰鬥力﹔如果你們不介意﹐可以讓我們跟你們『借種』嗎﹖…而且﹐我們也有一陣子﹐沒有好好享受與男人們瘋狂的高潮極樂了﹗」

不會吧﹖天下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情﹖於是我跟其它三個傢伙﹐立刻用力地點頭答應﹗

「不過我們俱樂部﹑有我們俱樂部的傳統﹐好歹你們要尊重我們一下﹐讓女孩子當家一下﹔」﹐亞馬遜女王口吐芝蘭般芬芳的氣息﹐簡直就要把我們四個人迷昏了﹗她此時走下軟轎﹐拿繩索一一地將我們綁緊﹐然後溫柔地說﹕「偶爾讓女人玩弄一次﹐沒有關係吧﹖」…這下子﹑我們『八個傢伙』﹐全都點頭答應﹗

「刀斧手預備﹗」﹐亞馬遜女王忽然口氣嚴峻﹑手勢一揮﹐我們四個人就被吊在半空中﹐動彈不得﹗只見下面出現一隊二十人的陣容﹐手執牛角刀與手斧﹔為首的一人露出森森的白牙﹑與猙獰的微笑﹐赫然就是會計Susan﹗



「亞馬遜女王﹗…妳﹑妳不是要『高潮』﹑『極樂』﹐還要『借種』嗎﹖…妳現在這是幹什麼﹖」﹐阿桂死到臨頭﹐還在問這些蠢問題。

「咈咈﹑我們的『高潮』﹐就是看見你們這些臭男人的慘死﹗我們的『極樂』﹐就是聽到你們垂死的呻吟…至於『借種』﹐嘿嘿﹗我們最後會切掉你們的睾丸﹐用我們的生物實驗室儀器﹐分離出你們的精子﹐而且我們會將那些骯髒齷鹺﹑下流低賤的『Y染色體』分離丟掉的﹗」

唉﹑古時候死在亞馬遜女人手上的男人﹐至少還可以爽一下…不對不對﹗都死到臨頭了﹐我在想什麼呀﹖﹗



發表時間﹕ 2006-01-27﹐ 0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