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ism & Masochism』這類的話題﹐最近好像鬧得頗沸沸揚揚的﹐我再提供一則以前發生的類似故事﹕

以前『忠哥』是我們的常客之一﹐他是股市聞人﹐也是許多生意人調頭寸的大戶之一﹐所以在本市頗為風光得意﹔人一旦有錢有閒﹐自然就會作怪﹐性好漁色的忠哥﹐養了很多的『性奴隸』﹐即使是風氣開放的現在﹐與那時的他比起來﹐都還算保守的。

「來﹑寶兒﹐來『Sugar Daddy』這邊﹗」﹐忠哥這晚照慣例地在店裡的包廂左擁右抱﹑好不快活﹐他擁吻著一個身材高佻而前凸後翹﹐年紀看起來剛滿十八歲的小女生說﹕「寶兒﹐『老爹』不會虧待妳的…妳看﹑這個是什麼﹖」。忠哥從口袋裡面掏出了個精巧細緻的大戒指﹐上面鑲嵌著大顆的祖母綠與碎鑽﹐看起來價值已是不菲﹔可上面還有個精密的設計﹐暗扣一旋開﹑原來鑽戒裡面是個中空的容器﹐裡面裝著白粉。

「啊﹑Daddy﹐我好愛你哦﹖」﹐那個叫作寶兒的女孩﹐從桌上拿了杯紅酒﹐自己含在嘴裡面﹐然後跟忠哥接吻﹐就這樣餵給他喝﹔忠哥很理所當然地接受了﹐並且哈哈大笑﹐一面解開褲子的拉鏈﹐暗示寶兒為他服務。寶兒吸了一些戒指裡面的白粉﹐便開始半失神﹑半瘋狂地幫忠哥口交。

…這晚還是比較含蓄的﹐如果您們見到更酒池肉林的玩法﹐保證你們會臉紅心跳﹑掩目而過。你們或許會問﹕為什麼忠哥不在自己家﹑或是專門提供情色服務的酒店玩﹐而偏偏要在我們這兒胡搞呢﹖他倒並非是針對我﹐即使在飯店Lobby﹐甚至一般正經的餐\廳﹑咖啡廳﹐他要是『性之所致』﹐照樣就地便玩開來。

因為這是他炫耀權力的方式。

「來﹑妳們跟寶兒一起來吸我的大老二吧﹖﹗」﹐忠哥毫不遮掩地﹐把他毛茸茸的的大手﹐伸進旁邊兩個女孩子的衣襟裡面﹐把她們白嫩的乳房掏出來把玩﹐然後還一邊以評論的口吻說﹕「嗯﹑Cindy的奶子嫩歸嫩﹐但就是彈性不夠﹔茱麗的奶子一切都完美﹐但就是小了點。」﹔說畢﹑便壓著兩個女孩子的頭﹐讓三個女孩子﹑在他下體那兒『吞吞吐吐』的。



「哼哼﹑沈老弟﹐羨慕吧﹖」﹐忠哥對正好端盤子端酒菜給他們的我說﹕「你只要調教得當﹐你也可以有自己的『性奴隸』的﹐你看這三個美女﹐就被我教得服服貼貼的﹔我要她們吸﹑她們就不敢吹﹗」

「老爹﹐你錯啦﹗我只是錢的奴隸﹑白粉的奴隸…你自己才是『性的奴隸』﹗」﹐那個寶兒﹐不知道是毒品吸太多﹐還是故意的﹐竟然一口把忠哥的龜頭給咬了下來﹗

失神狀態的寶兒﹐一邊張開血盆大口哈哈大笑﹐一邊咀嚼著口中半截的陽具。



發表時間﹕ 2005-07-07 09:4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