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2690109.jpg 

 

對方在完事之後﹐像是嫌棄著什麼似的﹐一溜煙地便跑進浴室洗澡﹐我於是裸著身子躺在King Size的大床上﹐沒有遮掩些什麼﹐甚至於連對方剛剛噴射在我乳房上﹑那濃稠腥臭的精液﹐我都懶得擦拭。

我幫自己點了根事後煙﹐在等著洗澡的空檔﹐打開了這六星級汽車旅館的豪華液晶電視螢幕﹐正好播放著的﹑是我所演出的偶像劇﹕

『住手呀﹑住手﹗…你可知道你牽扯的﹑是我那顆糾結而痛苦不堪的心哪﹖﹗』

…光是背這句敖牙詰句的對白﹐大概花了我二十幾分鐘﹔我那時要編劇那個四眼田雞﹐幫我縮短句子﹑可以好唸一些﹐可是他說什麼都要『尊重原著』。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懂﹐一個年過花甲的老妖婆﹐哪裡懂什麼愛情不愛情的﹖

『不﹑鈴鈴﹗我說什麼都不會放手﹗妳對我而言是無庸置疑﹑具體而確切真實的存在﹗』

…這句臺詞﹐大概是抄了法國存在主義者的某句話吧﹖然後男主角在戲裡面﹐跟我拉拉扯扯了快十分鐘﹐一直到武行扮演的那些小流氓來了﹐還跟他們打了幾分鐘的架﹐頗為神勇。

…可是剛才呢﹐他大概才抽插了一百下左右﹑就不行了。

「嗯﹑啊…你吹的好棒﹗比那個婊子還厲害﹗」﹐就聽到裡面洗澡的那兩個男人﹕男主角與製作人﹐又在浴室裡面玩了起來。

This is not the reality。


那兩男人還沒磨蹭完﹐還在浴室裡面咿咿呀呀﹑鬼吼鬼叫的時候﹐手機忽然傳來了簡訊﹕原來是名企業第三代的郭少爺﹐前幾天參加晚會的時候﹐他似乎對我哈得要命﹔我呢﹑只用了幾招簡單的放電眼神﹐就把他耍得暈頭轉向的。

不過這年頭呢﹐誰都不能相信誰﹐誰知道他是不是假裝的呢﹖通常時候﹐有錢人會想在身邊裝飾著一位美女﹐但也有另一種情況是﹕身邊如果有個名女人點綴著﹐別人也會因此認為他比較有辦法﹐所以借錢調頭寸會容易些。

我忽然福至心靈﹑心生一計﹐在回電給郭少爺之前﹐先打了電話給我的『保姆』小四﹕

「小四﹑現在狀況怎麼樣﹖」

「哎唷喂呀﹗我的大小姐﹗我正急著要聯絡妳﹐狗仔好像買通了那個男主角的助理﹑還是化妝師什麼的…那個人剛才偷聽到﹑你們下午要到『摩德路』開戰﹐現在狗仔已經往妳那邊過去了﹗」

「狗仔也知道我會來嗎﹖」﹑「應該不清楚﹐反正他們現在盯的是男的…妳也知道﹐他畢竟比妳還大牌一點。」

身為偶像女星﹐與男主角傳出誹聞﹑倒是無可厚非﹐但若是被捉姦在床﹑甚至還多了個男製作人玩3P﹐這可就不妙了﹗於是我連忙扯下床單﹐趕緊抹了抹身子﹐一邊穿衣服﹑一邊跟我的宣傳說﹕「小四﹐你現在故意放消息給狗仔﹐說我『秘密』跟郭少爺出去幽會﹐我等等會約郭少爺到XX酒吧去…快點﹑救人如救火﹗」

我在跑出賓館旁邊的巷子後﹑千鈞一髮之際﹐正好見到那兩個面善的狗仔隊﹔他們那貼滿黑紙的小休旅車﹐才恰巧到達Motel。

…後來那位製作人與男主角﹐當然上了頭條﹐事後﹑製作人也打電話對我破口大罵﹐始終覺得是我泄漏消息出賣他們﹐並且揚言要我在本地的藝能界混不下去﹗

只不過呢 ﹑郭家在媒體圈有生意﹐而且作得還不小﹐所以他完全整不到我…不過這也要歸功於我當天情急智生﹐用計叫來狗仔隊﹐拍下我與郭少爺的約會﹑還有激吻鏡頭。

這才是我應該演的偶像劇。…But this is not yet the reality。

1132690111.jpg 

「X小姐﹐這次郭氏財團所舉辦的大型跨年慈善晚會﹐將會由您主持…現在外面都盛傳﹑這是因為妳與郭少爺密切交往的緣故﹐可不可以請您證實一下﹖」

有時候『演』這種戲﹐簡直無聊得令人生厭﹕不管這些所謂的流言是真的是假的﹐我都一定會表現得欲語還休﹑微笑點頭﹑故作害羞尷尬狀嘛﹐對不對﹖…如果是真的﹐我當然要保持神秘﹔如果是假的﹐而我竟然又否認了﹐不是顯得老娘很沒有行情嗎﹖可是很奇怪的﹐大家就是喜歡吃這一套。

…大家雖然不知道我私下是個『婊子』﹐但至少也應該知道﹑我是個『戲子』吧﹖

「多謝各位的關心﹗這是我第一次主持大型慈善晚會﹐也很榮幸郭氏財團給我這個機會…我跟郭少爺﹑是在相關的慈善機構擔任義工的時候認識的﹐他是個彬彬有禮﹑學識淵博﹑而且談吐很優雅的男士﹐我想很多女性朋友們都很欣賞他…」﹐我吐了吐舌頭﹐作出我招牌裝清純的小動作﹐接著故作俏皮的模樣說﹕

「與他傳出風聲﹐我的姐妹淘們﹑都很妒忌我呢﹖」

最後面這幾句話﹐倒真的是良心話…不過我跟同公司的那些婊子們﹐實在算不上什麼『姐妹淘』。

This is almost the reality。

記者會過後﹐我走到化妝休息室﹐見到上千朵的鬱金香﹐問小四說﹕「這些花是郭少爺送的嗎﹖他還真有心。」

「不﹑郭少爺送的是那邊那一千朵的玫瑰花﹐這兩千朵的鬱金香﹐是段氏營造集團的段總裁送的。」…Good﹗有競爭﹑才會有進步。我雖然未必會想跟在社交圈花名狼藉的老段在一起﹐不過他倒可以是顆好棋子﹐讓我演一齣好戲。

「他們都問妳說﹐妳今晚有沒有空﹑一起去吃晚飯﹖」﹐小四問我說。

「你跟他們說﹐我明天有通告﹑還得排戲﹐要在家裡面作功課好了…唉﹑算了﹐我自己解釋﹐這樣看起來比較有誠意些。」﹐我一邊點燃了根香煙﹐一邊跟小四這麼說。

「咦﹖妳未來兩天﹐好像都沒有排通告嘛﹖」

我轉過身﹑瞪了小四一眼﹔他這才識趣地不再搭腔﹐摸摸鼻子﹑下樓去開車﹐然後載我回家。

1132690107.jpg 

記者會過後﹐我走到化妝休息室﹐見到上千朵的鬱金香﹐問小四說﹕「這些花是郭少爺送的嗎﹖他還真有心。」

「不﹑郭少爺送的是那邊那一千朵的玫瑰花﹐這兩千朵的鬱金香﹐是段氏營造集團的段總裁送的。」…Good﹗有競爭﹑才會有進步。我雖然未必會想跟在社交圈花名狼藉的老段在一起﹐不過他倒可以是顆好棋子﹐讓我演一齣好戲。

「他們都問妳說﹐妳今晚有沒有空﹑一起去吃晚飯﹖」﹐小四問我說。

「你跟他們說﹐我明天有通告﹑還得排戲﹐要在家裡面作功課好了…唉﹑算了﹐我自己解釋﹐這樣看起來比較有誠意些。」﹐我一邊點燃了根香煙﹐一邊跟小四這麼說。

「咦﹖妳未來兩天﹐好像都沒有排通告嘛﹖」

我轉過身﹑瞪了小四一眼﹔他這才識趣地不再搭腔﹐摸摸鼻子﹑下樓去開車﹐然後載我回家。



我回到了這租來的小套房﹐疲憊不堪地把外套跟靴子一扔﹐把手機關了﹐然後打開電腦上線﹐到我平常最喜歡的網路麻將上面Log In。玩了四五個鐘頭之後﹐突然覺得飢腸轆轆﹐這才發現我連午飯都沒吃﹐於是去廚房沖了杯泡麵﹐接著又回到電腦螢幕前方城撕殺…



Welcome to my REALITY。



發表時間 ﹕ 2205-11-22﹐ 1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