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戀情﹑多少會被我們加油添醋地多了些解釋與想像﹐也多了不少男性本位沙文主義﹑兩性不平等的看法在裡面。比如說﹑一個本國女人跟外國男子在一起﹐我們會覺得那個女子是『倒貼』的﹐而本國男人跟外國女子在一起﹐我們卻覺得那個男人是『為國爭光』﹑『光耀門楣』。

「Come on﹗」﹐這位藍眼珠﹑一頭咖啡色捲髮的Eric﹐是來本地觀光游學﹑兼打工把妞的年輕人﹐他就不諱言地說﹕「你們這裡的美眉很好把呀﹖比在其它的國家還簡單﹐你只要會落兩句本地話﹐學幾句『我愛妳』﹑『寶貝﹑妳長得好美』﹑『妳可不可以教我中文』…Oh My Gosh﹗簡直無往不利到不行﹗」

「What the HELL are you talking about﹖﹗你這個死A肚仔﹗」﹔旁邊幾位英文也很流利的客人們﹐受不了Eric酒後大放厥詞﹐其中熟客『大軍』就站了出來﹕「像你這種Loser﹐在你母國裡面把不到妞﹑賺不到錢﹐所以才流落到我們這裡來的吧﹖識相的話就乖點﹐不然小心我們給你顏色看﹗」

Eric本來也想嗆聲回去﹐但是看到大軍高頭大馬的身材﹐竟然還高他自己半個頭﹐而後面幾位我們的男性熟客﹐也因為不爽Eric這種『老外男性沙文主義』的種族歧視論調﹐紛紛站了起來﹐挺在大軍的後面。…所謂『識時務者為俊傑』﹐這個道理﹑即使是這個A肚仔Eric也懂﹐所以他摸摸鼻子﹑走了。

見到Eric離開﹐幾位男客高興地慶祝﹐順便痛罵這些來本地鬼混﹐專門吊我們美眉的死老外﹔大家本來是互相不認識的﹐幾輪冰啤酒暢飲下來﹐話匣子打開了﹐大家也混得熟絡了起來。

「大軍兄﹐我要再敬你一杯﹗剛剛你轟走那個死A肚仔﹐幫我們本地的男人出了口鳥氣﹐真的是大快人心﹗」﹐熟客湯姆又敬了大軍一杯﹐他看出大軍似乎有些疲憊﹐於是開玩笑地說﹕「大軍兄﹐你這樣不行哦﹖才幾杯小小的啤酒嘿﹖你可是我們的民族救星耶﹖哈哈﹗」

「哈哈﹗饒了我吧﹑湯姆兄﹐我最近去東南亞跟內地『考察』回來﹐下午才剛下飛機呢﹖」﹐大軍爽朗地哈哈大笑說﹕「不過…嘿﹗不跟你們唬爛﹐那裡真的值得去玩一玩。一兩萬塊錢﹑在我們這邊﹐隨便在酒店坐個幾小時就人間蒸發了﹐可是去那裡﹐多少美眉隨便你挑﹐一次搞多P都沒問題﹗而且又乾淨﹑身材臉蛋又都是上貨哦﹖」



「真的嗎﹖大軍兄﹐我真的是越來越崇拜你了﹐哈哈﹗」﹐另一位男客小蔣﹐也熱情地舉杯嚷嚷說﹕「那過一陣子﹐請大軍兄組個『砲兵團』﹐咱們一起出國﹑玩他個酒池肉林吧﹖﹗」

「那有什麼問題﹖下個月大家一起去﹗不去的是俗仔﹗﹗」﹐大軍痛快地跟大夥兒約定時間﹐大家一起乾杯歡呼。

就看一群本地的男人們﹐一起興高采烈地討論著東南亞﹑跟內地的美眉性技巧有多好﹐而且又哈我們這裡過去的男人﹔以及花點小錢﹑或是上上酒吧﹐學個幾句當地話﹐像是『我愛妳』啦﹑『寶貝﹑妳好漂亮』啦﹐隨隨便便就能騙到一大票美眉上床的英勇事跡。



發表時間﹕ 2005-06-27 07:2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