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夜店跟年輕人之間﹐流行一個從老外那兒傳過來的遊戲『真心話﹑大冒險』﹐英文叫作『True or Dare﹖』﹐玩法是這樣的﹕一群人圍一只酒瓶﹐然後旋轉瓶子﹐看瓶口朝著誰﹐誰就得無條件回答剛才轉瓶子的人問的一個問題﹐要不然就得接受他開出來天馬行空的『要求』﹑通常是整人的﹐兩者擇其一﹑不得推託﹔然後被問過問題﹐或是被懲罰過的人﹐可以轉下一次瓶子﹐問下一個問題﹑或是整蠱下一個人。年輕朋友們﹐藉由這個遊戲來挖別人的隱私﹐或是表達心意﹐當然看人出糗﹐也是這個遊戲好玩的原因之一。

『真心話﹑大冒險』再怎麼有趣﹐畢竟還是過時了﹐現在夜店間流行的一個遊戲﹐叫作『祝你生日快樂』﹐英文叫作『Every Dog Has Its Day』。要怎麼玩呢﹖我也是今天才知道有這個遊戲﹐所以不是很清楚﹐但是呢﹑嘿嘿﹑今天正好就是我的生日…還真是應了老外俗諺所說的『Every dog has its day』。

「很簡單呀﹖小沈哥﹔」熟客Heather對我說﹕「這跟『True or Dare』一樣﹐是一個不準耍賴的信任遊戲。今天是你生日﹐你可以要求所有參與遊戲的人﹐當場無條件為你作一件事情﹑不得推託﹐就跟『True or Dare』裡面整人的部份一樣﹐只差沒有轉瓶子而已﹔只要不傷害人命﹐任何Wild Thinking﹐被你指定的人都必須辦到。」

「哦﹖有這麼好的事情﹖那我可不可以要求妳現在跟我舌吻三分鐘﹖」﹐我捉狎地這麼對Heather半開玩笑說﹐沒想到Heather竟然毫不猶豫地將她的紅唇湊上﹐立刻跟我熱情地接吻了起來﹗…也不知道是因為這個遊戲奇怪的規則﹑還是她本來就哈我哈很久了﹐我居然還有些喘不過氣呢﹖

三分鐘過後﹐Heather的嘴脣與我的分開﹐我還回味於她激情而撩人的舌功時﹐她卻平淡地微笑說﹕「哪﹑我已經被你『要求』過了﹐所以你不能再要我作些什麼﹔等到我生日的時候呢﹐我也會要你作一件不傷害人命的事情﹐小沈哥你必須要辦到…現在你可以開始要求﹐其它也參加這個遊戲的人一件事。」

呵﹑原來這個遊戲就這麼簡單﹖﹗我開始色瞇瞇地看著身邊環肥燕瘦的眾家美女們﹐想要可愛的小妹小若幫我口交﹐大胸部的『啤酒妹波波』幫我乳交…唉﹑可惜我已經浪費一個願望在Heather身上了﹐不然跟身材曲線動人﹑又漂亮又有氣質的她作愛﹑一定很棒﹗現在只好找那個職業級的『Lobby Lizard』Judie上床來代替了。

「那﹑小沈哥﹐你想要我幫你作些什麼呢﹖」小弟小威主動地問起我來。當我正在作春夢的這個時候﹐被這個煞風景的傢伙給打斷﹐所以我不耐煩地說﹕「你呀﹖你去Seven-11買幾包黑大衛送我…不﹑給我五條好了。」﹐我本來還想這個要求﹐會不會對薪水也不是挺多﹑又欠了些卡債的小威太過份﹖不過看他挺高興地就衝了出去﹐所以我也就不在意了。接著其它參加遊戲的男客們﹐也紛紛問我對他們有什麼『吩咐』﹖

「彼得呀﹖今晚你幫大家買單﹑再加一倍當小費吧﹖」﹑「阿學﹐你等等就跳個脫衣舞﹐給大家助助興吧﹖」﹑「George﹐你就把你那隻Bvlgari的手錶脫下來送我好了﹐我還蠻喜歡的。」…呵呵﹑我漸漸喜歡上『Every Dog Has Its Day』這個遊戲囉。

於是這晚﹑滿足了我狂野的願望﹕我要平時『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眾家美女們﹐不管是小妹還是女客人們﹐一起為我作性服務﹐仿彿我真的是古代的帝王一樣﹐這是平常想都不敢想﹑甚至於有錢也買不到的事情…只可惜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突然午夜十二點一到﹐一條條赤裸光滑的侗體﹐立即從我的身上分開﹐就像灰姑娘的故事一樣﹐所有綺麗的夢幻﹐最後還是要歸於現實的。



「唉﹑小沈哥﹐剛剛遊戲還在進行中﹐我是不好意思說你啦…可是你的『要求』﹐怎麼都這麼小兒科﹖虧你平常看起來還蠻精明幹練的樣子﹖」﹐小若吐出了我剛才發射在她嘴裡的精液﹐一邊穿上衣服﹑一邊跟我說﹕「哪﹑過兩個禮拜就是我生日了﹐我會跟你要『Bizarre Lounge』所有的產權與經營權哦﹖」

「嘿﹑小若﹐妳還真貪心﹔過五天就是我生日﹐我只要小沈哥把他那台1000cc的BMW重型機車送給我就好了呢﹖」﹐小弟小威開心地說﹕「五條香煙﹑就可以換台百來萬的名車﹐太划算了﹗」

「哎呀﹗可惜我生日還要兩個月﹐不然我也要酒吧的產權﹐看來只好拿他家裡的地契了。」﹑「嗯﹐我是不貪心啦﹐我也才幫忙買個幾萬塊錢的酒帳而已﹐只要小沈哥匯個三五百萬到我戶頭裡面就行了。」﹑「唉﹑如果小沈哥被你們先扒光了﹐我就只好要他的老婆女兒﹐到我Club裡面去作雞囉…」﹔眾人們開始熱烈地討論﹐在他們生日時可以跟我『要求』些什麼﹖令我聽了汗毛直豎﹗…我正盤算著以後要怎麼推託的時候﹐小若仿彿看穿了我的心意﹑冷冷地說﹕

「小沈哥﹐你知道反悔不認帳的下場是什麼嗎﹖咈咈…」﹐她說了幾個在黑白兩道如雷貫耳的名字﹕那些都是曾經參加過這個遊戲﹐並且欠她『生日禮物』的人﹐她接著說﹕「你如果反悔﹐我可以要他們讓你吃官司﹑甚至於鬧得你雞犬不寧﹔我相信他們都會很樂意﹐用這些『簡單而不傷害人命的方法』回禮給我的﹐呵呵…」

…Yeah﹐ every dog has its day indeed. But after that day﹐ you are just another FUCKING CHEAP DOG﹗



發表時間﹕ 2005-06-08 07:5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