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門除了打架傷人的武功之外﹐另外還有濟世救人的內功心法傳授。不過這套『大龍鳳推宮導引』﹐向來只傳給掌門人﹐我們這些下面的徒子徒孫﹐只會一些簡單基礎的推拿正骨技巧﹑以及傷科藥物調配而已﹐而這些簡陋的醫療技術﹐跟『大龍鳳推宮導引』比較起來﹐根本就是小兒科。

怎麼說呢﹖傳說中﹐除非是臟器已然因傷因病﹐而被毀損得殘缺不全﹐要不然的話﹐任何現代醫學認為金石湯藥罔治的外傷或重病﹐不論急症或舊病﹐皆可在當次的療程給救回來﹗…因為施術者必須要懂得如何導引天地自然之間﹑沛然而源源不絕的能量﹐才能醫治各種的疑難雜症﹐所以這套內功與醫病的心法﹐也是『大龍鳳』的前輩高人們﹐脫胎換骨﹑羽化登仙的秘笈。

我一直懷疑我們的資深教練﹑同時也是館長的嫡傳弟子『阿桂』﹐其實已經學會這套神秘的內功心法﹐所以二十出頭的他﹐內力才會如此地日進千里。後來那一晚發生了一樁意外事件﹐證實了我的猜測沒有錯﹕

「救﹑救命呀…」﹐…那晚我們武館附近的一位餐館外賣郎﹐滿身血跡地倒在本館門前﹑向我們求救﹔眾人們連忙出去探狀況﹐發現他可能遭人行搶﹑而身中數槍﹗這在治安不是很良好的本市﹐是偶爾可見的事情。

「快點打電話叫救護車﹗」﹐某位學員撥了手機後﹐等了將近十分鐘﹑救護車卻一直不見蹤影﹐這時阿桂跳出來說﹕「這個人恐怕等不了那麼久﹐讓我來吧﹗」﹔他向我擠了擠眼睛﹐似乎阿桂也猜到﹑我早就預料他深諳『大龍鳳推宮導引』﹐這個掌門人的內功心法。

就看阿桂凝神聚氣﹐剎那間風雲變色﹐外頭也開始刮起了大風﹑環繞著我們﹐此時﹑竟然出現了奇妙的現象﹕我們的頭髮﹐居然像是因為靜電效應﹑而直挺挺地站立了起來﹗這表示現場的能量﹐正開始壓縮﹑聚集成強大的磁性能場﹗…傳說中的『大龍鳳推宮導引』﹐真的是匪夷所思﹗

然後阿桂爆喝一聲﹗他用著很快的手法﹐用手掌拍擊那個外賣郎的胸口﹑腹部﹑還有大腿被槍擊的部位﹐這時那位外賣郎體內的子彈﹐竟然就這樣被阿桂一掌一下地給逼了出來﹐穿過他自己的身體﹑疾速地射到體外﹗

五個傷口﹑五下掌擊﹑五顆子彈﹗…不但這些子彈被逼了出來﹐那個外賣郎的傷口﹐竟然還以驚人的速度﹑自動地收口癒合﹗若不是親眼所見﹐我敢說沒有人會相信﹐這世上﹑竟然有這種治病療傷的神奇超能力氣功﹗



「嗚咦﹑嗚咦﹗」﹐這個時候﹐救護車與警車才姍姍來遲。救護人員開始檢查那位外賣郎﹐他的瞳孔已經放大﹑又測了測他的脈搏跟心跳﹐搖搖頭說﹕「唉﹑晚了一步﹐他已經走了﹗」

警方的鑒識相驗人員此時也趕來﹐一邊檢查他的傷勢﹑一邊說﹕「好狠心的歹徒﹗…這個人的胸口﹑腹部﹑還有大腿的內臟與骨骼﹐被人家用鈍器重擊給打爛粉碎了﹗」

「歹勢﹑館長臨行前﹐還沒把心法教完﹐我只學到這個程度﹗」﹐阿桂吐了吐舌頭﹐偷偷地跟我這麼說。



發表時間﹕ 2005-10-21 07:0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