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太太大約是四十許人﹐勉強算是徐娘半老﹑風韻猶存﹔她其實不姓萬﹐甚至於也沒嫁給個姓萬的人過﹐只是道上的朋友﹐都稱呼她叫作『萬太太』﹐原因業已不可考矣。這位萬太太白天正常工作的頭銜﹐是某模特兒經紀公司的經理﹐暗地裡呢﹑則是『牽猴』穿針引線﹐專門介紹演藝界或是模特兒圈子裡面的漂亮美眉﹐陪陪有錢大老闆們吃飯﹑伴遊﹑乃至於上床打砲的仲介者…沒錯﹑她是本市數一數二﹑索價不菲的高級淫媒。

萬太太偶爾會來『Bizarre Lounge』光顧﹐有時是因為本店引以自豪的高度隱秘保護的特點﹐作為引薦男女雙方兩造認識的場所(本酒吧附近高級飯店與賓館林立﹐適合就地開火﹑銀貨兩訖)﹔有時候也是來相相有沒有什麼落單的黃金王老五﹐然後前去搭訕﹑招攬生意﹔有的時候呢﹐也會來看看本店裡面﹐有沒有什麼虛榮拜金的漂亮美眉﹐以增強她旗下小姐們的陣容﹐看看她們想不想趁著自己還年輕貌美的時候﹐來賺點『Quick Money』。

本店的熟客『義和團團長』Mike﹐也是身價不菲的黃金單身漢﹐而且看起來也是頗好漁色之輩﹐那晚萬太太就相中了出手大方﹑打扮時尚光鮮的他﹐因此萬太太跟我略為打聽了一下Mike的底細﹐於是趁著Mike的女伴去洗手間的時候﹐便過去自我介紹﹕

「您好呀﹑Mike哥﹖我是萬太太。」萬太太一臉笑容可鞠﹐親切地跟Mike打招呼﹕「我聽老闆小沈哥說﹐您欣賞外埠那個偶像歌星阿Su是嗎﹖看你今晚帶來的那個美人兒﹐就跟阿Su有些神似呢﹖」

「…『萬太太』﹑這個名字很熟呢﹖…哦﹗我想起來了﹐我聽朋友提過﹔呵呵﹑真是久仰久仰呢﹖﹗」﹐Mike雖然並非長期定居在本市﹐但是交遊廣闊的他﹐自然聽說過鼎鼎大名的『萬太太』﹔這時候Mike也心馳神蕩﹐意有所指地問說﹕「長的像歸像﹐但還是沒有阿Su本人漂亮吧﹖我這回飛來本市﹐一來是洽公﹐二來就是為了捧場聽她的演唱會呢﹖…唉﹑希望有機會能夠認識阿Su本人﹐就算只是吃餐晚飯也好…」Mike雖然這麼說﹐可是色瞇瞇的眼神﹑一直盯著萬太太看…任誰看了都知道﹐Mike想吃的就只是盤『炒飯』而已。

「哪﹑Mike哥﹐據我所知呢﹐阿Su是個孝女﹐她的『老豆』因為嗜賭﹐所以阿Su才簽約踏上演藝圈還債的﹔」萬太太湊近了Mike的耳朵﹑小聲地說﹕「趁你們都在本市的時候﹐把阿Su約出來陪您『吃飯』﹑或是其它的『全套服務』﹐也不是沒有可能的﹕我以前就曾經幫過幾個大老闆﹐約過阿Su同一家經紀公司旗下的藝人﹐裡面的人我都蠻熟的﹐所以我可以打包票跟你保證…只不過呢﹐以我所知道的﹐阿Su是從來沒有被『約』過的﹐所以這個費用嘛…」萬太太比了幾根手指﹐暗示約阿Su出來的價錢﹔Mike只猶豫了幾秒鐘﹐咬著牙便點了點頭﹐正好Mike的女伴從洗手間出來﹐兩人迅速地換了電話﹐萬太太便離開了。

正所謂的『色迷心竅﹑精蟲衝腦』﹐Mike現在便是一副神不守舍的德性﹐連旁邊的女伴都有些抱怨他的不專心。我頗佩服萬太太『牽猴』的技巧﹕『孝女』﹑『老豆愛賭』﹑『從來沒被約過』﹐這些好像是四十年前﹐本土老歌歌詞裡面才有的橋段﹐尤其是那句『從來沒被約過』﹐更是大大地滿足了Mike原本就很虛榮愛現的個性﹐也可見萬太太察言觀色的厲害。

隔晚Mike在本店一開門就光臨了﹐看來萬太太是幫他約到阿Su了﹕就瞧他油頭粉面﹑穿著入時摩登﹐看起來仿彿也年輕了好幾歲﹔我趨前問他要點些什麼﹐他只是擺擺手說﹕「不了﹑小沈哥﹐我今晚要養精畜銳﹐大戰三百回合﹐哈哈﹗」﹐也不知道Mike是吃了什麼補品﹑還是真的那麼興奮﹐我撇見他的褲襠都微微隆起﹐顯然早就興奮地硬了起來﹐整張臉也紅暈得很。看來Mike今晚如果『炒飯』沒吃飽﹑沒撈回本錢﹐阿Su是沒辦法回去的了。

過了一回兒﹐萬太太才施施然而來﹐身邊除了一位身材矮小﹑狀似保鏢的男子外﹐還帶著一位穿著迷你裙的妙齡女子﹐就看那個女孩子﹐素顏打扮﹑模樣嬌羞﹐一直拉低帽子遮遮掩掩的。眼尖的萬太太﹐也看見了Mike已經『劍拔弩張』的褲襠﹐笑呵呵地說﹕「Mike哥﹐您Size這麼大﹐這樣會嚇壞第一次下海的阿Su的。」…千穿萬穿﹑馬屁不穿﹐虛榮的Mike﹐聽了萬太太的話﹐更是呵呵地大笑﹐把支票也交給了萬太太。

但是當那個女孩子將帽子摘下來的時候﹐Mike就笑不出來了﹕那個女孩子的確長相很像阿Su﹐也比昨晚Mike帶來的那個女孩子還像阿Su﹐甚至於她的乳房也比阿Su的大﹐白皙粉嫩的玉腿也比阿Su的還修長好看…但是她仍然不是『阿Su』。

「萬太太﹐怎麼回事﹖阿Su呢﹖」Mike有點不悅地說。

「Mike哥﹐這個就是『阿Su』呀﹖您怎麼認不出來了﹖」萬太太笑瞇瞇地把那張大支票收進了皮包裡面﹐一邊說著﹕「你看她的身材長相﹐甚至比你在電視上看到的阿Su還優呢﹖對了﹐這位先生是某雜誌的首席狗仔﹐他等等會在你們離開酒吧﹑還有進賓館的時候﹐幫你們拍幾張不會清楚露臉的相片。」



Mike這時怒氣上來了﹐不高興地指著萬太太說﹕「妳這個『龜婆』﹐妳是什麼意思﹖拿個假貨來騙錢﹑還要我上狗仔雜誌頭條﹖妳是存心要耍我是嗎﹖」

「呵呵﹑Mike哥﹐大家都是出來跑的﹐您怎麼不明白這個道理﹖…上了狗仔雜誌﹑有了他們的『背書』﹐那時候你越否認﹐大家反而越會覺得你上了『真的』阿Su﹐不然任由你說破了嘴﹐人家也不會相信的﹐這樣豈不是失去了你『虛榮』的目的嗎﹖」萬太太還是笑嘻嘻地說﹕「更何況我們這個『阿Su』﹐身材比那個平胸扁屁股的『阿Su』﹑還強上好幾倍﹐這樣你玩起來﹐才更『物超所值』呀﹖」

「呵呵﹑怎麼樣﹖Mike哥﹐你現在身體的某部份﹑一定『硬』的吃不消了吧﹖…要不要直接去開戰呢﹖」

「嗯﹑我的『拳頭』硬了…」Mike一臉憤怒﹐一雙捏緊的鐵拳﹐喀啦喀啦地響了起來。



發表時間﹕ 2005-04-05 10:2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