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584477.jpg 

 

「請各位座位上的旅客﹐繫上安全帶﹐椅背與桌面收好﹐『XX-◎◎◎』班次﹐前往土耳其伊斯坦堡的班機﹑即將起飛。」

機艙內的擴音器﹐傳來了起飛的廣播。我們一行五人﹐順利地登機後﹐我終於也可以稍微鬆口氣﹑閉目養神。

我計劃先到伊斯坦堡﹐然後轉搭火車﹑進入歐陸。因為Catherine的關係﹐我們交通上無法隨意出發﹐必須避免白晝﹔雖然我也可以委屈她塞進行李箱內﹐她自己也不介意﹐不過﹑我並不想這麼作。

…這也不只是因為﹐我希望多一分力量對付敵人的緣故。

闔上眼睛後﹐我思索著整個事件的前因後果﹕

會長的神秘組織『Le Bateleur』協會﹑高手如雲﹐以及他所支配的東印度公司﹐固然很難應付﹔但『諾亞牧師』的來歷﹐以及他後面的勢力﹐我卻是絲毫頭緒都沒有…他在賭場中﹐附身於小陳身上﹐然後摘掉張伯倫伯爵腦袋的手法﹐也是『裂空術』的一種嗎﹖



「現在用餐的時間到了﹕我們的機組人員﹐將會為您準備傳統的土耳其式晚餐。如果有特殊的宗教用膳需求﹐請知會我們的機組服務人員。」

新加坡是個種族的大熔爐﹐也是國際交通的要衝﹐登機的乘客中﹐自然有信仰各種宗教的人﹕信伊斯蘭教的不吃豬﹑酒﹐信印度教的不吃牛﹐信佛教的什麼肉都不吃。…所以這裡的空廚人員﹐得格外費心準備。

「是Q先生嗎﹖您需要什麼飲料﹖…Tea﹑Coffee﹑or 『ME』﹖﹗」

原本向我詢問的空姐﹐細軟輕柔的聲音﹐忽然在講到『ME』的時候﹐變成了男聲…而且是我熟悉的聲音﹕『午』﹗

「很驚訝嗎﹑Q﹖」﹐那個空姐﹐臉部的輪廓﹐慢慢地模糊不清﹐然後又逐漸變成了『午』的面目。

我仔細觀察週圍﹕原本坐滿的班機﹐現在只剩下我﹑小茵﹑Catherine﹐以及強尼與冰冰五人…強尼與冰冰﹐則是以行刑的姿勢被捆綁﹐雙膝固定地跪在地上的﹗

「沒錯…你們又睡著了﹐而且正在我的『夢魘術』中﹗」

『Le Soleil』﹗你不能動我們﹗﹗…我們是奉會長之命﹐故意被擒﹑要將他們直接運去利物浦的﹗」﹐強尼激動地吼叫著﹐被捆綁在後方的雙手﹐似乎想抓些什麼﹐卻徒勞無功。

「強尼﹑你的『裂空術』﹐在我的夢境中﹐是施展不出來的﹗」﹐『午』不屑地吐了口口水﹐以羞辱的方式﹐噴在強尼與冰冰的臉上﹐倖倖然地說﹕

「他們知道了張伯倫伯爵老家在利物浦﹐遲早也會自己摸去的。…我老早﹑就看你們這對姦淫亂倫的兄妹不順眼了﹗反正會長本來也不期待﹐你們在這次任務可以生還﹗」

「Q﹑對不起…我們出賣了你們﹗」﹐冰冰那失明的雙目﹐流出了珍珠般地淚水﹐懺悔地說﹕「求求你﹐再救我哥一次﹗…」

「囉唆﹗」﹔一道激光﹑由『午』的手指射出﹐強尼與冰冰的腦袋﹐一齊被平整地切了下來﹗…這也表示﹐正在睡眠中的他們﹐腦袋也搬家了﹗

我冷冷地看著強尼﹑冰冰﹐兩人在地上滾動的腦袋﹐略微地點頭﹐示意驚恐的小茵﹑Catherine留在原處不要慌張。…我緩緩地起身說﹕

「『午』﹑自命『正義使者』的游戲﹐你還沒玩夠嗎﹖」



「Q﹑你太大意了﹗…死吧﹗」﹐『午』立刻向我五指墳張﹐射出五道激光﹗

我不急不徐﹐也伸出了手掌﹐硬是接住了這些激光﹗

『午』吃驚地大叫著﹕「怎麼可能﹖﹗…在我的夢境中﹐你怎麼可能對我的『夢靨術』還擊﹖」

「這也要拜你所賜…在上次的戰鬥中﹐我學會了在現實界治療創傷的『還原術』﹐這也讓我的『心物轉換念力』更增強了﹔加上我原本『睡夢瑜伽』的能力﹐你的『夢靨術』在我之前﹐已經起不了作用了﹗」

然後我手刀一揮﹐立刻隔空斬下了『午』的一條右臂﹗這也表示﹐真實世界的他﹐右臂已經連根斷裂了﹗…我淡淡地說﹕「這是強尼的『裂空術』﹐我已能在夢境中使用了。」

「呵呵﹑Q﹐你不愧被會長譽為當今『首席造夢師』﹗…居然在短短數日﹐連我們的『煉金術』都偷學會了﹗」﹐『午』額頭冒著冷汗﹐痛苦地撿起斷臂﹐似乎想再施展咒語接上﹐我立刻揚起手刀對他說﹕

「斷你一條手臂﹐是我曾作為你的師傅﹐給你的小小教訓…如果你想接上﹐我只好砍下你的腦袋充數了﹗」

「咈咈…想從我口中﹐套問會長的事情嗎﹖」﹐此時『午』放棄了斷臂﹐用左手使出激光﹐在機艙地板挖了個洞﹐立刻鑽了下去﹐然後厲聲咒罵﹕

「Q﹑斷臂之仇﹐我會牢牢記住的﹗…如果你還能熬得過這關﹐我會用新學會的煉金術﹐好好伺候你的﹗」



「為什麼壞人逃跑的時候﹐老是廢話這麼多﹖」﹐小茵諷刺而不屑地說。

此時我感覺機身強烈地晃動﹗我﹑小茵﹑Cetherine的身軀﹐正在逐漸地模糊之中﹐由上次的經驗﹐這表示我們正在逐漸清醒﹑脫離夢境。…而強尼﹑冰冰的屍首﹐則維持原狀﹐這大概表示﹐他們已經在夢境中永遠死亡了。

醒來之後﹐進入眼簾﹑耳朵的﹐是乘客們恐慌的尖叫﹐還有機艙劇烈的搖晃﹗整個機身﹐正開始急速下墜﹗

「大勢不妙﹗」…我急忙解開安全帶﹐用輕靈的身法﹐立刻衝到機長駕駛室。

果不其然…駕駛艙裡面的正副機長﹑領航員﹐三人的腦袋﹐全部都被平整地割下﹗




發 表 時 間 ﹕ 2008/01/22﹐ 2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