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本地沒有知名的化妝品或香水品牌享譽國際﹐不過很多人不清楚﹐由於我們這裡擁有頂尖的生化科技水準﹐所以有很多歐美知名品牌的化妝品集團﹐皆在本地設有實驗室。…你印象中作香水工程師的人﹐應該是什麼樣子的呢﹖有著對香味過人的靈敏嗅覺﹐對於美學﹑性感﹑誘惑有著深刻的成熟體驗﹐然後自己的生活與穿著打扮﹐也應該是多彩多姿的﹑是吧﹖

對不起﹐我們的熟客阿強﹐一樣都沒有﹕矮胖禿頭又朝天鼻(所以他的嗅覺特別好吧﹖)﹐穿著邋遢又隨便﹐雖然頂了個化工與生物學雙博士學歷﹐與歐洲某知名香水系列的『香水實驗室總工程師』頭銜﹐收入更是不俗﹐可是現在年近四十﹑還沒交過半個女朋友。

「你有沒有試過網路交友﹖」我們的小弟小威﹐給正在抱怨的阿強出餿主意說﹕「你只要故作憂鬱小生狀﹐一天到晚唉聲嘆氣﹔或是故作憤世嫉俗青年狀﹐不管什麼東西﹑看了就開罵幹譙﹐就會有一些網路上的傻B會倒貼你噢﹖我認識幾個哥倆好的男網友﹐就是這樣拐無知小美眉的。」

「那婚友社呢﹖」…我突然想到﹐我們店裡與本地最大的一家高級婚友社﹐有加盟關係﹐也許可以託認識的人想想辦法。

「唉﹑沒用啦﹗我都報出我的身份名號與收入﹐還是沒有用﹔」阿強垂頭喪氣地說﹕「每次一傳照片之後﹐人家看了﹑連一句『謝謝再聯絡』都懶得說﹐就直接消失了﹔誰叫我爸媽把我生的這麼醜﹖」阿強用力的抓著頭髮﹐像是很苦惱的樣子﹔這也難怪﹐快四十歲的男人了﹐還是個處男﹑當然會極端的性苦悶。

阿強突然眼睛一亮﹑話鋒一轉說﹕「不過我現在正在研發最後的『秘密武器』﹔正好我可以使用全世界最先進的香水實驗室﹐我現在要提煉出高度濃縮﹑而且有著致命吸引力的『超級性費洛蒙香精』。」

「『超級性費洛蒙香精』﹑那是什麼﹖」我好奇地問。

「從昆蟲到人類﹐其實在交配的選擇上﹐都會受到嗅覺本能的影響﹔其中有種元素叫作『性費洛蒙』﹐會自然地從雌雄動物體內發出﹐然後異性接收到後﹐會不知不覺地被吸引﹐進而『誘發』出交配的行為。」擁有生物學博士的阿強繼續解釋說﹕「我提取了螳螂﹑黑寡婦蜘蛛﹑還有蚱蜢的『雄性費洛蒙』﹐再配合一些藥物﹐讓『交配訊號』在人類的『橋腦腦幹』與『腦下垂體』的接收器﹑可以放大一千倍﹗」

「為什麼非要是螳螂﹑黑寡婦蜘蛛﹑還有蚱蜢的『雄性費洛蒙』﹖」我又問阿強說。

「因為這三種昆蟲的『雄性費洛蒙』非常強﹐強烈到雌性動物在交配後﹐甚至於會吃掉對方﹗所以古人說的好﹕『食色性也』﹐在人類的腦子裡面﹐控制『性慾』與『食慾』的部份﹐就座落在一樣的地方…」﹔阿強一聊到他所擅長的領域﹐也不管人家到底聽得懂聽不懂﹑或是有沒有興趣聽﹐便會自己興致勃勃地繼續說著﹔我想﹑這才是他不受異性歡迎的原因吧﹖



過了一個多月﹐阿強很興奮地說﹕「小沈哥﹐我製造出來了﹗我成功提煉出濃縮了一萬倍的『超級性費洛蒙香精』﹐就在這個瓶子裡面﹗…嘿嘿﹑現在不管什麼名模女星﹐只要一聞到擦這個香水的我﹐馬上就會哈死我了﹗」…人太得意就會樂極生悲﹕阿強在跨階梯的時候﹐不小心絆了一腳﹐把他手上的香水小瓶子給打翻了﹐大部份的香精﹑全都灑在阿強自己的身上。

這時候小妹小若﹑雪兒﹐啤酒妹波波﹐熟客Heather﹑Judie…以及所有的女客人們﹐二十多個女人全部都圍了上去﹔就聽她們說﹕「阿強﹑今天你好帥哦﹖我好想要你…」﹑「強哥﹐跟我作愛吧﹖我好想把你『吃掉』﹗」﹑「強強…你今天好『香』哦﹑真想要『吃你一口』耶﹖」﹑「我受不了了﹗趕快把衣服脫了﹗我要把你『吞到肚子』裡面去﹗」

「啊﹗﹗…」就聽阿強慘叫一聲﹐原來有位女客趴在地上﹑咬了阿強的小腿一口﹔然後就見一群女人像是著魔了似地﹐開始瘋狂的啃噬阿強的每一寸肌膚﹑肌肉﹑還有骨頭﹗

「強哥的陽具好大一根﹑『好好吃』哦﹖」﹑「嗯﹑他睾丸的味道也很『甜』呢…」﹑「咈咈…阿強的眼睛﹑鼻子跟耳朵更香更迷人呢﹖」﹑「噢﹑強哥從皮到骨的滋味都很誘人﹐我真是『愛死他』了…」…



發表時間﹕ 2005-02-05 09:3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