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喲…你們這個杯子怎麼好像擦不乾淨的樣子﹖」Vincent挑剔地跟我們的小妹小若抱怨說﹕「換個洗乾淨的給我﹐拜託﹗」

他的女伴Tracy溫柔對他說﹕「Vincent﹐在外面嘛﹖有的時候就別這麼挑了﹐而且我看他們的杯子已經夠亮夠乾淨了。」﹔就看Vincent一副不以為然的表情﹐悶哼了一聲﹐然後對她說﹕

「我已經夠不挑了﹐不然我怎麼會跟妳坐在一起﹖」Vincent不屑地說﹕「妳也不隨時檢查自己﹑照照鏡子﹕妳鼻樑上的粉底都已經裂開了一條縫了﹐坐下來的時候裙子下擺也沒折好﹐連吃個蛋糕﹐嘴邊﹑領子都沾到了糖霜﹐也不知道趕快擦乾淨﹗」﹔然後Vincent從自己的外套口袋﹑掏出了一個精緻的小包裝消毒紙巾﹐丟給Tracy說﹕「趕快擦乾淨吧﹗今天是我們認識交往一週年的紀念日耶﹖也不知道有多少人正在看妳丟人現眼呢﹖」

「我去洗手間補個妝﹑整理一下﹐寶貝﹑你別生氣噢﹖」Tracy還是很溫柔地跟Vincent道歉﹐然後就去補妝了。

我一向不會多管客人的閒事﹐雖然我聽了這對情侶的對話﹐也覺得這個男子Vincent﹐似乎潔癖過了頭﹑也太過霸道了點﹔但是奇怪的是﹐那個叫作Tracy的女子﹐竟然也默默地配合﹐並沒有生氣或抗議。正當她離開座位經過我的時候﹐她對我露出了個詭異的微笑﹐然後小聲地跟我要了件奇怪的東西﹕刷鐵鍋子用的鋼刷。我雖然不解﹐不過還是叫小弟阿寶拿給了她。

就看到Tracy沒進洗手間﹐一拿到了鋼刷﹑便又折回到了座位上﹔然後﹑她把剛剛吃剩下一半的巧克力慕斯蛋糕﹐全砸在Vincent的白色西裝褲上﹗

「Shit﹗妳這是幹什麼﹖﹗好髒﹗好髒﹗…」當Vincent想要掏出口袋裡面的消毒紙巾的時候﹐Tracy一把將紙巾給搶走了﹐然後就把鋼刷遞給了他﹑溫柔而緩緩地說﹕「Vincent寶貝﹐你看奶油跟慕斯﹑已經滲到你消毒過的褲子纖維裡面去了噢﹖…你有沒有覺得﹑大腿有種濕濕糊糊的感覺﹖好像什麼會蠕動爬行的東西﹐而且還滑溜溜﹑冰涼涼﹑黏答答的噢﹖…」

「哇﹗﹗」Vincent突然一聲慘叫﹐臉色鐵青﹐竟然就拿起了鋼刷﹐對著自己的大腿 ﹑用力地刷了起來﹗…只見幾下功夫﹐Vincent已經把自己的褲子跟大腿皮肉全給刷破了﹗…鮮血﹑還有之前蛋糕的殘渣﹑以及已經不知道是不是他自己皮膚與肌肉的纖維﹐全部融合在一起﹗



店裡面的眾人見到這個駭人的場面﹐早就嚇的不能動彈﹔可是Tracy卻冷不防地﹐拿了鄰桌客人的小菜﹐就這樣倒在Vincent的頭上﹗…Vincent只是一邊慘叫﹑一邊死命地刷著自己的頭﹑臉﹔剎那間﹑Vincent已經滿面猙獰與血腥﹐滿是撕裂的血肉﹐肌肉與皮膚﹑一絲絲地『掛』在他的臉上﹑頭上﹑腿上﹐他口中卻還是喃喃自語地說﹕「怎麼辦﹖好髒…好髒…」

「Vincent寶貝﹐我忘記告訴你噢﹖我們剛剛不是作愛了嗎﹖…可是我昨天呀﹐跟一個兩天沒洗澡的男人﹐有了一夜情噢﹑而且他還沒有戴套子呢﹖」Tracy繼續用著她溫柔的語調﹐緩緩地跟Vincent說。

「啊﹗﹗…哇﹗﹗…」Vincent歇斯底裡的狂叫﹑脫下了內褲﹐把自己的陽具﹑硬生生地刷得血肉模糊…



發表時間﹕ 2005-01-19 1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