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創作的大龍鳳武館﹐或是實體的大龍鳳武館﹐我們最崇尚的就是歡樂式暴力。本支MV的旋律﹑影片﹐都頗有男子漢氣息﹐所以貼上來。
 
DSC00342.JPG 
話說大龍鳳雖然沒辦法發大財﹐不過每年還是有盈余辦幾次聚餐﹐邀請武館同仁﹑家屬來免費吃到飽。

在美國﹑國慶日的國民活動之一就是烤肉﹐今年紐約的夏天頗為氣候宜人﹐當天中午氣溫不到攝氏25度。

說到烤肉﹐我一直有個疑問﹕自從十五年前我出國後﹐台灣忽然多了個中秋節烤肉的習俗。中秋節不是應該賞月吃月餅吃柚子﹐然後八月十五殺韃子而已嗎﹖為何烤肉會跟中秋節扯上關係﹖

DSC00305.JPG 

我的小女朋友瑞秋小姐也有來呢﹖不過後來有另外一個阿本仔頑童﹐欺負瑞秋小姐﹐偷拉她的辮子。

DSC00310.JPG DSC00311.JPG DSC00312.JPG

於是大龍鳳頑童班的另外一位成員彼得兄﹐立刻衝上來英雄救美﹐痛毆阿本仔一頓。

瑞秋小姐也發揮大龍鳳歡樂式暴力的精神﹐在旁邊偷踹欺負她的阿本仔兩腳。

DSC00350.JPG 

然後彼得兄英雄救美後﹐把瑞秋小姐拉到旁邊玩電腦游戲。

看兩個人兩小無猜的甜蜜狀﹐我與瑞秋小姐短暫的戀情﹐大概告吹了…Orz

DSC00356.JPG 

想要盡情地大塊吃肉﹑大口喝酒﹐就要想辦法將多餘的熱量消耗掉才行﹗於是酒過三巡﹑菜過五味後﹐大家就開始各自找對象﹐用彼此熱情的鐵拳互毆﹗

我先設定規矩﹕打架是可以﹐不過不可以抄傢伙﹐只能赤手空拳﹗

DSC00326.JPG DSC00354.JPG DSC00377.JPG

所以右邊這個阿本仔頑童﹐並不是挑舋左邊的小黑(墾杜兄的親屬﹐非本館成員)﹐也不是好勇鬥狠﹐而是要幫他減肥﹐實在是佛心來著。

這位阿本仔美少年﹐混戰之後﹐到後院休息一下。他是真紀兄的二公子﹐名叫空也(Kuya)。他的拳腳速度頗快﹐天生體質不錯﹐是我重點訓練看好的人才之一。

不過大龍鳳是朱玀紀公園﹐因此跟市面上其他的才藝班﹐把小孩捧上天的德性不同。我們講究優勝劣敗﹐有敵人自己要打敗﹐肚子餓了要自己覓食。

DSC00313.JPG 

於是墾杜兄(Kendu)也對自己的表弟開扁﹐幫助他減肥﹑消耗熱量。…大龍鳳真是個充滿禮義廉恥﹑兄友弟恭的好地方啊﹖

DSC00366.JPG DSC00367.JPG DSC00368.JPG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雖然我規定不能抄傢伙打架﹐但這個頑童﹐硬是找出規則漏洞﹐於是穿全套護具加入戰局﹗

…Or you just watch Transformer 2

DSC00290.JPG 

這裡鄭重介紹一下﹐左邊這位美少年亞瑟兄(Arthur)﹐是本館的新助理教練﹐很有阿里巴巴的感覺﹐今年二十一歲﹐現在就讀某大學商學院。有興趣的女性朋友﹐請跟沈師傅接洽。

他的父親是科威特人﹐母親是正港台灣人﹐在紐約出生長大﹐我本來以為他只是個中東年輕人﹐結果幾個月後﹐他忽然跟我說正統的中文﹐害我嚇了一跳。

右邊的是印度好漢派翠克兄(Patrick)﹐今年四十三歲﹑離婚﹐如果有興趣的女性朋友﹐還是可以跟我接洽。

DSC00324.JPG 

(設計旁白)﹕「馬的﹐老子早就看你這個死光頭不順眼了﹐還我雞腿﹗」

DSC00355.JPG DSC00356.JPG DSC00346.JPG DSC00347.JPG DSC00345.JPG

大龍鳳助教之一的傑克兄﹐大概喝多了幾杯﹐於是大膽嗆聲﹕「Come On﹗You Want A Piece Of Me﹖﹗」

「Yes﹗We Do﹗」…於是在頑童班班長墾杜兄一聲令下﹐眾頑童一起圍毆傑克兄。

DSC00338.JPG DSC00348.JPG

然後墾杜兄趁我酒醉﹐回頭一記黑虎偷心﹐連我都打﹖﹗

原來平常的尊敬都是作作樣子﹐委曲求全﹑只是為了等待機會反擊。…這個社會實在是太黑暗啦﹖﹗

 

墾杜兄今年九歲﹐已經來大龍鳳習武兩年多﹐也是我看好的明日之星﹐上面貼的影片﹐是他演練螳螂門的崩步拳。

DSC00357.JPG 

最後把傑克兄打到都見紅了﹐我見大家熱量消耗得也差不多了﹐於是喊卡休息。

傑克兄啊﹖古語有云﹕雄獅搏兔﹑亦盡全力。何況這些死小孩不是溫馴的小兔子﹐而是朱玀紀公園裡面的小恐龍﹗

DSC00334.JPG 

打完架互毆之後﹐大龍鳳的好漢們﹐繼續酒囊飯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