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小沈哥﹐拜託拜託啦…」前文『認真作自己』中﹐廣告界的新銳才子小郭﹐跟我千拜託﹑萬拜託說﹕「這支片子拍攝時間很短﹐兩天之內就搞定了啦﹐我們會負責清理的﹐費用也好商量﹔而且讓『Bizarre Lounge』多曝光﹐也會增加你們的生意的。」﹔於是在熟客小郭的力勸之下﹐本店這兩天公休﹐配合他們這支廣告的拍攝。

這部廣告片的情節很俗氣﹕是說有兩位美女﹐在酒吧裡面被一群色狼騷擾﹐然後忽然有四位帥哥飛身而出﹑英雄救美﹐乒乒乓乓地把壞人們打跑了﹐然後還滿足了這兩個女孩子各種的『Fantasy』。…壞人是用來比喻信用卡盜刷集團﹐而四位勇猛的帥哥﹑則是指這家銀行完善的安全防護系統﹑還有周全的各種服務與回饋活動。

這兩女四男的主角﹐當然也是現在華人演藝圈內﹐最當紅的幾位偶像藝人與團體。…男的是以冷酷陽剛型男的Style而走紅的團體﹐而女的則是以清純甜美﹑不食人家煙火的清新形像﹐竄紅的兩位未成年美少女。

下午的時候﹐開始了武戲﹑也就是四位帥哥要猛揍壞蛋的那場戲。就看四位帥哥﹐裸露出了上半身﹐他們經過鍛煉﹑精實而線條完美的肌肉﹔四個人筆挺的身材﹑俊俏的臉蛋﹑酷到不行的Man型﹐讓本店專程來看這四位帥哥的小妹雪兒與小若﹐都流出了口水的樣子。

正當拍攝的時候﹐其中最走紅的一位『龍哥』﹐一不小心﹑在武行假裝被打倒而摔倒時被絆倒了﹐額頭撞到了吧台的一角﹔雖然沒有造成什麼重大的損傷﹐不過也碰破了皮膚﹑也留下了點黑青。這時候﹑只見『龍哥』竟然開始哇哇大哭了起來﹕

「嗚…倫家的頭好痛哦…你要賠倫家啦…」龍哥指責那個絆倒他﹑飾演壞人的武行說﹕「…倫家不管啦﹐你要陪偶出去看一次電影﹑吃一頓晚飯﹐不然偶要跟你沒完沒了了…」﹔然後就看龍哥挽著那個武行的手臂﹐一副發嗲的樣子。



「去你媽的﹑你這個死屁精﹗」就看那兩個清純甜美偶像出身的女孩子﹐其中一個點起了煙﹑不耐煩地說﹕「你看中人家屁眼想把人家﹐也不必用這種賤招﹑故意摔倒吧﹖耽誤老娘的Schedule﹐你們幾個賠的起嗎﹖」

龍哥羞紅了臉﹐好像被說穿了心事一樣﹐於是反擊說﹕「哼﹐倫家就算想『從良』找女孩子﹐也不會找妳們兩個爛貨﹔誰不知道妳們睡過了多少男人﹐才能上電視的﹖」

然後就看現場亂成一團﹐眾藝人的保姆與現場工作人員在勸架﹔我跟小若﹑雪兒三人突然覺得很倒胃口﹐於是到外面透透氣。



發表時間﹕ 2005-01-15 11:1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