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比武招親』一文嗎﹖裡面提過﹑本店也是本市某婚友聯誼社的指定約會地點之一﹐今晚又來了兩對男女﹐來我們這裡作第一次的『Blind Date』。男方的兩位是小孫與Mason﹐女方兩位則是小青與蓓蓓﹐他們的職業我並沒聽清楚﹐年紀大概都在三十上下﹔不過他們倒沒有像上次『比武招親』一文中﹐競爭的那麼火爆。

「唉﹐最近東南亞的海嘯災民真的很慘﹐我看了都難過地掉下眼淚來﹔」Mason表情好像很難過地說﹕「所以我把我半個月的薪水都捐了出來﹐雖然只有『區區六七萬』而已啦﹐不過希望能夠略盡綿薄之力。」…正好經過的我聽到了﹕嗯﹑既顯示自己有愛心﹐又順便亮一下自己的收入﹐厲害。

「是噢﹖」小青不經意地調整了一下衣服﹐把胸前的偉大又擠的更深邃﹑接著說﹕「你不覺得﹐我們本地就有很多窮苦需要幫助的人嗎﹖既然國際間的救援已經很多了﹐何必去窮攪和呢﹖」

Mason見到小青那大到幾乎快掉出衣襟的乳房﹑吞了口口水﹐又附和著說﹕「是是﹐小青說的也沒錯﹔所以我雖然這次捐了這麼點錢﹐可是我平常﹑都有固定認養本地孤兒院的小孩﹐並且每個月都有定期劃撥一筆錢﹐給幾個本地的慈善機構。」

「小青﹑我不同意妳的想法耶﹖」蓓蓓翹著的二郎腿﹑換了個方向﹐迷你裙下粉嫩的大腿﹐幾乎露出到臀部的地方﹐繼續說﹕「我覺得善心捐款﹐是以個人的性向跟惻隱之心來發揮﹐並不一定說捐國內好﹑或是捐國外就比較不好吧﹖」

小青正要辯解的時候﹐瞄完蓓蓓大腿的Mason﹑又來作和事佬說﹕「對對﹐捐國內﹑捐國外都一樣﹐所以我都捐一點。」…這時候﹑小青則意有所指的說﹕「我最不削那種沒有主張﹐老是順著別人的意見﹑一天到晚只會巴結的人了。」

「嗯呀﹐這種人是牆頭草﹐風吹兩邊倒﹐最讓人『惡心倒胃口』了。」Mason立刻唯唯諾諾地搭腔說。



一直沒開口的小孫﹐趁他們三人閑聊的時候﹐已經把我叫到旁邊買了單﹔這時候他說話了﹕「Mason兄﹐我看你捐款捐了這麼多﹐大概也沒剩多少錢了﹐所以我已經幫大家買了單﹔兩位小姐﹐要不要我們三個人一起去唱KTV呢﹖」﹔小青與蓓蓓都點了點頭﹑表示同意。

當Mason也起身﹐陪著笑想要跟著去的時候﹐三個人同時轉身﹐對他露出了個『惡心倒胃口』的表情。



發表時間﹕ 2005-01-12 01:4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