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事喜歡寫點東西﹐造夢師系列﹐算是我蠻喜歡的。其實這第一系列﹐寫作與故事結構還不成熟﹐我自己的眼光來看﹐大概十篇只有三篇算可以看。不過將要貼的第二系列方舟教會﹐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大概十篇有九篇可以看。

如今想來﹐這一切好像事先安排好了的一樣﹕為了寫方舟教會﹐我蒐集資料時﹐便開始閱讀不少聖經。

 


 

如果造夢師會被拍攝成影集﹑電影﹑或動畫﹐我會強烈建議使用上面Beyonce的歌曲。…雖然曾經有人因為裡面的主角叫做Q﹐所以建議蔡依林的Mr. Q﹐但那首歌實在調性不合。

What Kind Of Dream You Are﹖

You Are A Sweet Dream﹐Or A Beautiful Nightmare﹖

Either Way﹐I Don't Wake Up From You.

你會帶給我什麼樣的夢境呢﹖

是甜蜜的美夢﹐還是包裝華麗的噩夢﹖

不管是那個﹐我都不願從你身上醒來。

 


 

這也蠻適合作為我返台省親的主題曲。

本來我覺得我的確是擁夢而行﹐不過讓我做夢的人﹐好像陷入夢境的程度比我還嚴重﹐所以﹑這首歌還是讓給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