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決紛爭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叫對方永遠地閉嘴。要人閉嘴的方式又有很多﹐而讓人永遠無法開口說話的方式﹐又廣為古今中外的政商名流所喜愛。為了滿足這些人們特殊的需求﹐所以殺手﹑刺客﹐或是日本所謂的『忍者』﹐便應蘊而生。

有個叫作『Roger』的老中學生﹐據說來『大龍鳳』習武之前﹐便拜入『伊賀流忍者』的門下﹐還有模有樣地去日本的甲斐地區﹐跟他們隱居修行了大半年﹔成效如何﹐畢竟我們也沒機會看他暗殺什麼人﹐所以無從得之﹐不過聽他臭蓋得活靈活現的﹐倒蠻像回事就是了。

「哼﹐Roger﹐中華武學博大精深﹐小小的忍術﹐怎麼會是清宮大內秘術的對手呢﹖」﹐在髮廊工作的小林﹐自稱學過所謂的『大內武術』﹐不服氣地這麼跟Roger辯論。

「廢話少說﹐『大龍鳳』的規矩是﹕『學無先後﹑打者為先』﹔要嘛﹐咱們就來比劃一下吧﹗」﹐Roger悻悻然地向小林約戰﹐然後從自己隨身攜帶的兵器套裡面﹐取出了一把略短於平常所見的武士刀﹐以及幾枚十字鏢與雞爪釘。Roger接著說﹕「小林﹐取出你的兵器吧﹗」

「哼﹐看了你別後悔﹗」﹐小林從隨身的大包包裡面﹐竟然取出了個他們髮廊裡面﹑古早時候燙頭髮用的大頭籠﹐後面還連著一根鐵鏈…別說是Roger了﹐連我們看了﹑都差點笑掉大牙﹗



「嗡﹗…」﹔只聽一道急勁的破風聲﹐小林已經將那個大頭籠擲了出去﹐直接罩住了Roger的頭顱﹗…然後小林使勁一抽鐵鏈﹐「嚓﹗」地一聲﹐Roger的腦袋﹐就這樣被摘下來了﹗

望著Roger沒了腦袋﹑而仍然在抽搐的身體…嗯﹐我想我這輩子﹐再也不會想去燙頭髮了。



發表時間﹕ 2005-08-26 18:0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