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ie是本市最大的酒家﹑裡面的頭號紅牌小姐﹐為她爭風吃醋﹑獻慇懃﹑撒大錢想砸倒她﹑甚至嗆聲打架的男人﹐不知凡幾。…當然她不會是本店的常客﹐酒吧也通常不是消費完酒家後的『第二攤』﹕酒家與酒吧都是賣酒為生的﹐天生就是競爭對手。

今晚Judie是蔡公子帶來的。…蔡公子一身穿著講究﹐Canali的Casual西裝剪裁﹐襯托出他鍛煉有成的英挺身材﹔他號稱是本土某大財團大老闆的私生子﹐前陣子老爺子走了﹐他因為老爺子生前的遺產財務規劃得當﹐七除八扣的也繼承了一間規模不大不小的建築公司…當然﹐這是他的說法。

Judie是看在蔡公子再三誠懇的邀請﹐並且見他又Fit又英俊﹑少年而多金﹐因此答應與他單獨約會的﹔選來本店約會﹐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即使是見慣場面的夜生活女王Judie﹐也驚艷於『Bizarre Lounge』的詭異氣氛﹑頻頻讚嘆。

「小沈哥~~請問一下女洗手間在那裡﹖」Judie用軟綿綿﹑甜絲絲的聲音問著我﹔她瞇起眼睛﹐長長的眼睫毛顫抖著﹑似在微笑…她的魅力果然誘人﹐難怪能成為本市的第一紅牌小姐。

「右前方走到底再右轉﹐我請我們的女服務生小若帶妳過去好了。」我回答說。

「不必麻煩了﹑小沈﹐我帶Judie過去就行了。」蔡公子自告奮勇地說﹐然後便紳士地拉開Judie的椅子﹐牽著她的纖纖玉手引路過去﹔我想﹑蔡公子是真的蠻喜歡Judie的吧﹖不然以他大少爺之尊﹐是不必這麼作的。Judie進了洗手間之後﹐蔡公子又向小妹小若﹐要了條乾淨的餐桌手巾﹐自個兒從外套裡面拿出了瓶小香水﹑灑了幾滴在上面﹔過了幾分鐘﹐等Judie出來了﹐他便把這條充滿香氣的手巾﹐遞給Judie擦手。

只見Judie低下了頭﹐眼眶看來濕濕的﹐接著輕輕吻了蔡公子一下﹑對他說﹕「從來沒有一個男人對我這麼好過…雖然你也跟別的男人一樣﹐送我套房﹑鑽戒﹑汽車﹐但是這條手巾﹐勝過所有的東西…」…然後蔡公子便結帳﹐兩人大概直奔某大賓館去了吧﹖



大約過了半年﹐Judie一個人到了店裡來﹐以往華麗的裝扮服飾都沒了﹐人也憔悴了許多﹔我走向前去搭訕﹕「Judie﹐好久不見了﹐近來可好﹖」

「唉﹐被提了﹐我被小蔡那個賤人給騙了﹐他根本不是什麼有錢公子…他送我的房子﹑車子﹐全部都是跟地下錢莊貸過二胎三胎的﹐還騙我投資期貨﹐害我現在也跟著被套牢了一千多萬…」﹔俗話說的好﹐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她現在的樣子﹐與我半年前見到明艷動人的她﹑判若兩人。

「這個世上﹐根本沒有好男人﹔之前他的溫柔體貼﹐都是騙人的﹗」酒過三巡之後﹑她對我這麼說。

「妳之前是不是覺得會說好聽話﹑會拉椅子﹑開車門﹑在妳上完洗手間後遞手巾…會作這些表面功夫的﹐就是好男人呢﹖」我淡淡地說﹕「妳只要撇個一千塊小費﹐就會有人搶著幫妳作這些服務﹐更何況是一千萬呢﹖」

她聽了我的話之後﹐只是悶著頭不停地喝﹔色衰愛弛﹑今晚竟然沒有半個客人﹐過來買她半杯酒。




註﹕

英文俗諺『Lobby Lizard』﹐是指在觀光飯店﹑賭場﹑賽馬場﹑或酒吧裡面﹐穿著俗艷﹑勾引男人的流鶯﹔就像是沙漠跟叢林裡面﹐對著小蟲子虎視眈眈的四腳蛇一樣。



發表時間﹕ 2004-12-27 01:5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