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是十一月中旬的時候﹐我僱了幾個裝璜公司的工人﹐再加上我自己﹑與兩位小弟阿寶跟小威﹑還有曾經在美國當過幾年裝修工人的『米老鼠』George﹐花了兩三週的時間﹐在店裡面作了個小小的改變﹕我在Lounge左右兩邊的牆上﹐各暗嵌了一個『大鳥籠』﹐大約可以容納三四個人擁擠地站在裡面﹐而且不需要的時候﹐兩個鳥籠可以倒退回去﹐隱藏於牆內。

今晚是聖誕夜的派對﹐我們的『新設計』﹐此時便驚艷地展現在所有客人的面前﹕

左右兩邊的大鳥籠裡面﹐各有一對蒙面的男女﹐身材標準而性感﹐穿著恰好僅僅能遮蔽重要部位的皮製內衣褲﹐雙手被帶刺的手銬扣住懸空吊著﹐兩腳也被腳鐐固定在鳥籠底座﹔只見兩座大鳥籠裡面﹑『Sadism & Masochism』造型的兩對男女﹑嘴裡都塞著塑膠球﹐恍惚失神地搖擺著﹑大跳淫靡頹廢的舞蹈。

籠子裡面還有其它的『特效』﹕裡面不時會有電流火花蹦開來﹐然後舞者的身體便會花枝亂顫﹑並且『興奮地』咿呀亂叫呻吟﹐更增添他們艷舞淫邪詭秘的氣息…

開什麼玩笑﹖﹗…當我在午夜十二點的時候﹐用遙控器開啟了裝置﹑兩具大鳥籠從牆裡面緩緩地推出來﹐所有店裡面的客人﹐一見到這麼酷的新設計﹑還有籠子裡面兩對淫靡的SM舞者﹐全都瘋狂地興奮歡呼大叫﹗場子裡面的氣氛﹑也立時High到了最高點﹗﹗

店裡面熱鬧的氣氛﹐一直到凌晨三四點還未散去﹐不少客人還是一直打手機呼朋引伴﹐來看『Bizarre Lounge』的超炫設計﹕我粗略估計﹐光是今晚的進賬﹐大概就打平了我的裝修費用還有剩﹐所以我也甚是得意。

「嘿﹐小沈哥﹐你這個主意真的很屌﹗」﹐常常來捧場的幾個熟客﹐像是彼得﹑David﹑『義和團團長』Micheal都說﹕「尤其你請的這幾個跳艷舞的還真敬業﹐一跳五六個小時都不用換班休息…他們是那裡找來的﹖我們公司下次作尾牙﹐可以請他們來表演。」



「彼得﹐你記不記得兩三天前有兩男兩女來搗亂生事﹐又賴帳沒有給錢﹑還說他們是某某堂﹑某某幫的人﹖」我淡淡地說﹕「我裝這對『籠子』﹐就是為日後這一類的人專用的。」

「難道…不對呀﹐總不可能每個來鬧事的人﹐都會跳艷舞﹑身材都好到可以表演SM吧﹖」彼得半信半疑地問。

「餓他們個三五天﹐再用高壓電流電個幾下﹐誰都可以上去跳得很恍惚頹廢的。」我露出森森的牙齒﹐詭異地微笑著。



發表時間﹕ 2004-12-25 12:4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