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t001.jpg 

  

古中國的仙家丹書裡面有云﹕「天而為人曰『神』﹐人而為天曰『仙』。」

意思是說﹕天地之間強大的自然能量﹐由於某個機緣巧合﹐壓縮成為一股『有意識的個體』﹐便稱為『神』。人類﹑或是任何有生命﹐有意識的的個體﹐經過某種聚集龐大能量的修煉過程﹐昇華成可以與『神』分庭抗禮﹐形式類似的生命形態﹐便稱之為『仙』。

傳說中﹐修煉成仙的方式雖然五花八門﹐但不脫『天﹑地﹑人』三丹煉法﹕『天丹法』﹐就是乖乖地禁慾﹑打坐﹐採取天地精華之氣。『地丹法』則是服用藥餌﹐或草藥﹑或重金屬煉製成的『仙丹』﹐藉以迅速累積能量。『人丹法』﹐則是眾家法門中﹐最神秘﹑最邪門的方式﹕它主張以『採戰』之法﹐經由性交的過程﹐趁機吸收對方的生氣﹑納為己用。

…據說很多非人的精靈妖怪﹐便是使用這種方法來修行的。



「Q小姐﹐宗師今天不便見客﹐可能不方便接受妳的訪問哦﹖」﹐我以本地最熱門的婦女時尚雜誌記者的身份﹐來造訪這個新興的宗教團體『愛染尊者精舍』﹐不巧吃了個閉門羹﹐沒遇見他們的住持﹐也就是人稱『愛染明尊』降世的『普雲阿舍黎』。

「方便的話﹐您可以替我安排個時間嗎﹖…您知道的﹐自從普雲大阿舍黎開壇濟世以來﹐造福了許多民眾﹔尤其大阿舍黎﹐尤其擅長排解困擾女孩子們的感情問題﹐讓他在民間的人氣度迅速直升呢﹖」﹐我故作年輕女子的可愛裝﹐看著眼前這位普雲大師的秘書﹑金子小姐。

她推了推臉上那副老處女專用的玳瑁粗邊眼鏡﹐瞇著眼睛瞪著我。即使是身為慣走江湖的『造夢師』的我﹐被她冷冷的目光掃到﹐也隱約感覺寒意上心頭。於是我端起了桌上的茶杯﹐扮演適合我現在的身份﹐故作略感不安狀﹐準備輕啜口生茶掩飾。

這茶有問題。

我才端了起來嗅了嗅﹐便發現裡面下了迷藥。坊間八卦耳語﹐普雲大師為了修煉『歡喜雙修』的『人丹法』﹐不惜迷姦良家婦女的傳聞﹐看來的確屬實。我雖然不介意與普雲阿舍黎有肉體接觸﹐以進一步套問出內幕。不過在還沒有摸清楚敵我虛實之前﹐我決定還是不宜輕易涉險﹐更何況﹐我此行另有任務﹕

我是來替某個被奪去精氣而喪命的女孩子的家屬﹐完成復仇心願的。

據說﹑擅長『採陰補陽』(或『採陽補陰』)的房中術高手﹐可以在七七四十九的性交次數內﹐完全地吸乾對方的生命能量﹐使之完全枯乾﹑因而死亡﹗

這個時候﹐會客室長廊末端的禪房大門開啟﹐普雲大阿舍黎﹐身著紫色的僧服﹐半裸著右肩﹐精神飽滿地向我們這兒施施然走來。據說普雲已是年過甲子的老人了﹐但容貌體格﹐望之僅如四十許人也﹗他的步履輕盈﹐卻又紮實穩健﹐他的頭角崢嶸﹐太陽穴飽滿鼓起﹐以氣功的角度來看﹐他所累積的功力已然相當地深厚﹐體內的渣滓盡化﹐身體外型﹑才會轉化成年輕人的模樣。

即使不懂氣功﹑人丹修仙一道的外行人﹐也看得出來﹐他的功力深不可測。也難怪他的信徒﹐會如此死心塌地跟著他。

我順著長廊瞄了一眼…雖然僅是半秒鐘的剎那間﹐我發現他的內室禪房內﹐還橫陳著兩三名裸體少女﹐那幾名溫香軟玉尚在嬌喘﹐仿彿享受回味著普雲方纔的臨幸。

「大阿舍黎您好﹗我是XX雜誌的記者Q﹐我正跟您的秘書﹑金子小姐討論專訪您的事情﹗」﹐我不顧金子小姐不悅的眼神﹐主動地跟普雲握手。…我才一接觸到普雲厚實的大手﹐立刻就有『觸電』的感覺﹗

我指的﹑可不是膚淺地被這個老人『電』到這回事﹕以前聽我的師傅『Ω』提過﹐修煉房中之術﹑擅長採補他人元氣的高手﹐到達最高層次之時﹐甚至不需要藉由性器官的接觸﹐僅使用手掌接觸別人的肌膚﹐便可以任意地吸收別人的能量﹗這個老人﹐修為顯然已經到達這個境界了﹗

我心頭一驚﹐立刻抽回了手。…此時我才發現﹐手裡多了張小紙條﹐顯然他有些事情﹐並不想讓他的秘書金子小姐知悉。我的反應也很機靈﹐於是立刻將小紙條塞進口袋裡面﹐沒讓金子小姐發現。我還故作吃驚狀﹐讓普雲可以接著演下去﹐就看他咧開了嘴大笑﹔金子小姐大概是看慣了這種現象﹐所以並沒特別察覺到﹐普雲遞給我紙條的小動作。

普雲呀普雲﹐你已是修煉到人與仙之際的神人了﹐難道你還有什麼秘密﹖會害怕自己的秘書知道嗎﹖



「金子小姐﹐妳就安排個時間﹐讓Q小姐來訪問嘛﹖」﹐普雲作風倒是親和﹐反過來替我說項﹐要金子小姐行個方便。此時金子小姐臉色一沉﹐悻悻然地說﹕

「宗師﹐下週便是水陸大型法會﹐也是我們在T市新成立精舍的落成大典﹐您最好還是多休息靜養﹐才好應付繁重的法壇儀式﹗」

若是不明究理的外人乍聽之下﹐還可能以為金子小姐才是老闆呢﹖只見金子小姐走到普雲的身後﹐拍了拍他的肩膀﹐像是為他作按摩似地﹐普雲立刻噤聲不語﹐乖得跟小孩子一樣﹐普雲的臉色也煞時變得慘白﹐剛剛紅潤的臉色﹑即時消失了﹗

…莫非金子小姐也擅長採補之術﹐而且﹑她的功力還在普雲之上﹖重重的疑點﹐讓我更加好奇兩人的關係。在金子小姐控制場面之下﹐我想眼下是套問不出些什麼了﹐於是起身告辭。

「Q小姐﹐不好意思﹐既然我的秘書已經另外安排好行程﹐那麼訪問之事﹐可能就得等一兩週後再決定了﹗…如果您有興趣的話﹐不妨研究一下本精舍的教義﹐相信對於妳的讀者﹐或是本教教義的宣揚﹐都是有益的﹗」

離開的時候﹐普雲拿了幾本他們精舍的傳教小冊子﹐給我作為參考﹐並且故作熱心狀﹐為我結了個祝福的手印﹐在我的頭上碰了一下﹐作了個『灌頂』的動作。雖然普雲說的平淡﹐但是我知道他想暗示我些什麼﹕

他在為我灌頂的時候﹐我已經沒有方才被電流通過的感覺…也就是說﹐他採氣的功夫﹐僅僅在金子小姐拍了拍他的肩膀的小動作下﹐便消失無蹤了﹗



我作勢謝過普雲的『灌頂祝福』﹐避開金子小姐帶點不悅的眼光﹐迅速地離開了愛染尊者精舍。我取出普雲塞給我的小紙條﹐上面用血跡寫著﹕

『救命呀﹗』

連貴為一教宗主﹑功力高深莫測的普雲阿舍黎﹐都跟我求救了﹐我怎會不完成他的願望呢﹖




發 表 時 間 ﹕ 2006/09/27﹐ 1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