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hnny跟Monica是最近常常來『Bizarre Lounge』的一對情侶﹐我從他們的對話推測﹐他們大概是所謂的辦公室戀情吧﹖所以在上班的時候通常是遮遮掩掩的﹐兩人必須假裝不熟的樣子。

「Johnny哥﹐你今天怎麼都不跟人家說話啦﹖」Monica嗲聲地說﹕「今天人家在搬文件的時候﹐你都不出手幫忙一下﹐害人家累的半死呢﹖…」。Johnny則是悶著頭喝著啤酒﹐有時看看啤酒妹波波﹐有時望望別桌的客人﹑或是跟經過的我搭訕兩句﹐就是沒有正面地理睬Monica。

「厚﹗你怎麼老是在看店裡面的小妹﹖你是不是不愛我了﹖是不是你覺得她們的身材比我好﹐所以都不看著我﹖」﹔Monica的確是矮矮圓圓的體型﹐不過以我的眼光來看﹐我覺得她身材屬於丰滿富泰型的﹑配上她討喜的臉蛋﹑喜歡撒嬌的個性﹐也自有韻味。

「沒有啦﹐最近趕個Project﹐所以比較累而已﹐等等回家還得繼續寫呢﹖」Johnny點了根煙﹐無意識喃喃自語地說﹕「身材好又怎麼樣﹐反正也碰不著。」

耳尖的Monica馬上就聽到了﹐嬌瞋地說﹕「你還真的想碰她們噢﹖虧人家為了你一直拼命減肥﹐這兩個月來多辛苦呀﹖」Monica說完﹐淚珠竟然撲簌簌地就滾了下來﹑她接著說﹕「我為了你﹐這兩個月來都沒有好好吃一餐飯﹐全身裹著緊身束衣束褲﹐緊到我連氣都喘不過來了﹐你知道嗎﹖」

「活該﹐我又沒有要妳這樣作﹔最近我跟妳約會﹐妳都這樣子﹑連杯水也不敢喝﹐只有我一個人吃東西﹐這樣我們出來玩有什麼意思﹗﹖」Johnny瞪大了眼睛﹐盯著Monica說﹕「而且妳一直這麼黏人﹐我們不是說好了嗎﹖公司不鼓勵辦公室戀情﹐所以為了飯碗﹐我們應該要保持距離的﹔結果下了班﹐妳約會也是彆彆扭扭的﹐妳說我們這樣還走的下去嗎﹖」

「…而且﹐我也有兩個多月沒有碰過妳了。」﹔聽起來﹐Johnny最後這句話才是真心話。

「…因為我穿緊身的束衣﹐穿脫很不方便…」Johnny打斷Monica的話說﹕「誰叫妳穿這種東西減肥的﹖妳現在馬上去洗手間給我脫掉﹗」﹔看來Johnny的火氣已經上來了﹐Monica一直很聽男朋友的話﹐所以就徑自走去女化妝室了。



過了一分鐘﹐只聽到Monica從女廁裡面發出慘叫聲﹕「呀﹗﹗」﹐Johnny﹑我﹑還有女服務生們都趕緊衝了進去。…只看見Monica倒在血泊之中﹑肚子跟大腿血肉模糊﹑露出了黃色的脂肪層與血淋淋的肌肉﹗…原來她的緊身束衣﹐已經黏貼鑲嵌進了皮肉裡面﹐結果用力一撕﹐連皮帶肉﹑全部都給剝了下來﹗﹗

Monica臉色蒼白﹑氣若游絲地說﹕「Johnny哥…﹐你看﹑我瘦了耶…」



發表時間﹕ 2004-12-21 00:1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