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妳猜等等那個美腿女服務生﹑跨上台階的時候﹐是用左腳還是右腳﹖」熟客Sam望著小妹小若的迷你裙﹐這麼地跟他新交往的女友Mandy說著﹕「我們小賭一下﹐我猜左腳先踏上來﹐賭一杯海尼根就好了。」

「你是『野蠻女友』的電影看太多了呀﹖無聊。」Mandy有些不耐煩﹐沒有跟Sam繼續說下去。

「妳不敢賭是不是﹖就知道妳沒這個膽子。」Sam瞇起眼睛﹐喜孜孜地看著我們的小妹小若﹐果然是左腳先踏上那座小台階﹐顯得很高興的樣子﹑說﹕「妳看﹐我贏了吧﹖」﹔Mandy的表情顯得有些不悅﹐可能是生氣了﹐嘟著嘴巴不說話。

「幹嘛啦﹖一副『結屎面』的樣子﹖唉﹑妳就是這個樣子﹐稍微有點不高興﹐就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欠妳錢一樣﹐妳這樣子﹑誰還敢要妳噢﹖…」Sam還是自顧自地繼續說著。

Mandy則是一言不發﹐面帶怒氣﹐大動作地把包包一拎﹑外套穿上﹐就準備走人了。Sam也沒有起身攔她﹐屁股還是貼在沙發上﹐繼續輕蔑地說﹕「妳如果現在敢走﹐信不信我以後都不跟妳聯絡﹖」…只見Mandy走的更快﹐臨出門還大聲地摔門出去﹑走了。

我看Mandy走了﹐過去收拾她的酒杯﹐也跟熟客Sam聊了些﹕「Sam﹐不去追嗎﹖」

「不﹐」他收斂起方纔輕佻粗魯的態度﹐變得非常幽雅﹑而紳士風度地說﹕「小沈﹐我交了個新的女朋友﹐等等約在這裡見面﹐所以我要先把Mandy甩了才行。」



「不過與其說是我甩了她﹐不如說是她情緒化的個性把她自己給甩了﹐只要稍微惹她生氣﹐她就會自己主動提出分手﹐so predictable。」他輕輕地捧著酒杯﹑用掌心的溫度溫了溫杯中的白蘭地﹑嘗了一口說﹕「好酒。」

過了不到半小時﹐果然見到了位動人而可愛的女孩進來﹔Sam很溫柔地替她脫下外套﹑拉了椅子坐下來。



發表時間﹕ 2004-12-19 09:4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