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hirt.JPG 

 

『造夢師』﹐顧名思義﹑就是製造夢想的人…這也是我一直以來所從事的工作。因為業務需要﹐我的化名很多﹐為了日後行文方便﹐就索性叫我『Q』吧﹖

沒有人確切知道我的年齡﹑身高﹑體重﹑種族﹑來歷﹐甚至於性別。因為作為一個優秀的『造夢師』﹐必須擅長化妝易容之術﹐乃至於改變自己的聲音與腔調。在沒見到我的裸體之前…不﹑應該說即使你見到了一個造夢師的DNA性別化驗結果﹐你還是得要揉揉眼睛﹐懷疑自己是不是正在發夢﹑而迷糊看錯了﹖

這個世界的人們﹐都在作著不同的美夢﹑或是惡夢。其實許許多多的人們﹐也一直有意無意地﹐編織著不同的美夢與惡夢給別人。我的工作﹐只是更專精﹑更有效率些罷了。

這個世界上的造夢師﹐不只我一個﹐不過﹑任誰也不清楚﹐究竟人數有多少﹖我只知道﹑我們是以師徒制﹐一對一地傳承著﹐時候到了﹐師傅便會自動離開﹐學徒就得自己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我曾經聽我的師傅『Omega』提過﹕有些造夢師﹐是以我現在行走江湖的形式活動﹑居無定所﹐也有的造夢師﹐則是選擇在一個團體或地域固定待著﹐長期地為特定的人們造夢。我的師傅﹐還曾經告訴了我幾個古今中外的名人名字…那些是大家如果聽到﹐一定會『哦~』地一聲回應的熟悉姓名﹐這裡﹑我也不打算公佈。

追求名利與權勢﹐並不是我們的目標…即使某些造夢師﹐看起來好像是在追求這些世俗的東西﹐但﹑那也只是個掩護而已。

我們的目的是什麼﹖那還用說嗎﹖當然是為人們製造不同的夢想﹐不管你要的是美夢﹑還是惡夢。

 

只要你是個有慾望﹐而又沒有達成的人﹐我們自有我們特殊的方式﹐察覺到你的存在﹐然後挨在你的週圍﹐替你編織出適合你的夢境。 

…也許你已經遇到了某個『造夢師』﹐甚至已經遇過了我﹑也說不定哦﹖

 


發 表 時 間 ﹕ 2006/06/23﹐ 2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